close
排行程的時候
我曾經邊吃飯邊問過『我們要去海生館嗎?』
那時候
左邊老媽一個轟過來『去海生館幹麻??』
右邊老公一個白眼看過來『對啊!@#%$#^%&…
左右開攻
我只能惦惦的吃我的飯
眼看出發在即
老媽傳來MSN訊息『海生館的票要網路買比較便宜
哈哈哈
好笑了!之前是誰轟我一噸的?

 


離開幕夏民宿以後
中餐去阿利海產吃了一噸龍蝦大餐
老媽說是要慶祝有好事發生
所以龍蝦讓我吃到飽!
這個阿利4年前我和老公去過
當時只是間小小的店面
簡單的桌椅
4年後
改造成海鮮餐廳的模樣
好吃依舊沒變
肚子餓了
拿起筷子就開始大吃起來
都吃一半了
老公才提醒我
還沒拍照片
~~~隨便啦
沒心情一道一道慢慢拍
隨便的拍張大合照吧!

龍蝦生魚片
龍蝦味增湯
我指定要吃的炒麵
高麗菜
海香菇
好像還有其他的菜
沒入鏡吃下肚就忘光光了
龍蝦算兩的!
這餐吃了
$2350

飽到滿出來。

 

熱死人的墾丁風景區實在讓人沒興趣
想一想墾丁最涼快的地方
除了去泡在水裡
啊不就是海生館了嗎?
最終
我還是沒在網路上買票
老公說不要為了便宜那150
時間行程通通被綁住
到時候看情形想去就去……
 
7-11集點的活動快要到期
點數還很多用不完
先去海生館裡的星巴客
鬼打牆的買了4杯星冰樂
應該要買兩杯就好了我發瘋買了4杯要幹麻?
4個人喝到快吐還喝不完!
 
 

老媽的腳拐到還很痛
就利用一下資源
借了台輪椅給她坐著逛海生館

milly進到海底隧道很興奮
東看西看的

應該想起了巧虎裡的小魚兒吧~!
 
胡亂的逛來逛去
該看的表演也沒看到
就時間搭不上咩
她們趁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拍了這隻大魚給我看

海洋館外面實在很熱
milly大小姐又露出了不削的臉

又熱
又累
又愛睏吧!
玩了一整個下午啊~~~
離開海生館到飯店
chick in的途中
milly睡掛在我的身上
有累!真的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