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

我們到飯店chick in
milly在車上睡的又香又甜
但還是跟平常一樣
只要一移動位置
馬上就會醒過來

 
本來訂的是山景4人房
飯店大方送
送我海景4人房
房間陽台一看出去就是海

 
在飯店休息一下下
太陽下山已經不熱了
我們跑去飯店外面的小灣沙灘看看
都來到墾丁了
沒有碰到沙怎麼會過癮勒!
結果
啥東西都忘了帶
連基本的毛巾都沒有
只能探路!
 
 
不過
沙灘很髒
老公不讓milly下去玩
要玩回基隆玩好了!
外木山的沙灘都沒那麼髒……
明天玩飯店的游泳池就好。
 
 
晚上約了7點搭接駁車到墾丁大街去
晚餐的目標鎖定在『泰迪小吃』『墾丁大街亂吃』
我想
這是我和老公有史以來
在餐廳吃飯最火速的一次了吧
小小的店面加上南洋風的音樂
不由自主
越坐越亢奮
越吃越快
我們只點三道菜
不過份量通通都超大
讓我們41小吃完這個以後
就快要陣亡
雞排沙拉

海鮮河粉

檸檬魚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通通都好好吃!
從進門、點餐、吃完、付了 $780元、走出店門
總共時間花了大概40分鐘吧!
超快速……超火速……
就不知道在趕什麼ㄟ。

 
 
離開了泰迪小吃
我一直很不甘願
墾丁大街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啊
怎麼可以一家南洋風味菜就把我搞定了呢?
可是我真的是吃不下了……

老媽一拐一拐的跟我們從頭走到尾
再從尾走回來
兩手又是滿滿的袋子
吻仔魚煎蛋買21
我本來只想買一份大家吃一吃
付錢的時候就鬼打牆發瘋跟老闆說
我要兩份!!!!

一品滷味是老媽還沒去墾丁就已經預約要吃的
吃很飽還是不能讓她失望
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
最後還是帶回飯店去續攤
還買了一包泰國蝦
哩哩扣扣的一大堆有的沒的
 
最後最後
milly大小姐還是沒耐性發飆了
可能是想睡覺
可能是無聊
也可能是推車坐太久厭煩了
就是盧………………
回到飯店
把她衣服脫了
又開心的在房間裡逛來逛去



 

我覺得
她是熱!
她一定跟媽媽一樣
一熱

就什麼耐性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