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告別了我的喬莉!

我把它變賣了……

就在昨天

他讓新主人帶回家了……


新主人是我多年老朋友!
也是18歲年少輕狂的時候就認識了......

我相信他一定會好好善待我的
JOLLI
至少
每次要騎的時候要把它從3樓扛到1

騎完也要從1樓扛回3樓去……


一個多月沒騎車
也一個多月沒有看到我的JOLLI
停在老公公司裡
沒看到就不會想騎
昨天
一看到JOLLI
我就不想賣掉了啦……
都講好了
也不能臨時喊卡
看著JOLLI跟新主人離開的時候
眼淚差一點就要掉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ㄟ
可能這陣子JOLLI跟我有台北到基隆通勤的革命情感吧!

老公看出我的不捨
跟我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給你換公路車』
嘿啊!舊的去新的不來
但是
我換公路車幹麻
我又不喜歡公路車???
本來看好的KHS-T3小折
現在又有點變心
想要換平把公路車
哈哈哈我慢慢想吧!
 
把車交給新主人以後
心裡面空空的……
晚上10點半
老公很難得的
竟然帶我去買麥當勞...
慰勞我空虛的心!
兩塊麥脆雞一人一塊,大麥克一人一半,薯條一人一半,可樂幾乎都我喝的!

晚上10點半
會在這時候吃麥當勞的
應該是紙片人或是大胖子吧!
正常人不會在這個時間吃麥當勞吧???
吼唷!
管他什麼胖不胖的
這種時候
先吃過癮再說!

 
今天早上起來
老公又在跟我講要給我換公路車的事情
我說『我不喜歡公路車啦!你不要一直跟我講,況且!你還沒換我幹麻換

某人說『
你換了我才可以換啊!


你好樣的!聽清楚了!除非你把你的小黑也找到新買家。要不然...

就算我換了,你也不能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