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完成了劍南中社的不落地!

劍南路:16分?我忘了…..好像是

中社路:36.25

完成!


 

 

 

 

自行車社團快要成立了……

同部門不同部門的大家都同事

樓頂糾樓咖的

約一約來了10多台

還有一個不好意思入鏡
遠從中和騎來的曾董。

 

颱風天騎車真的是要命!

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累~~~~~~~~~

劍南路爬不到一半兩條腿已經硬邦邦的

都靠意志力再撐的……

我跟老公說

劍南路我會怕所以不可以丟下我

所以

老公就跟在我後面熱身輕鬆騎……

那個曾董,從一開始就把我流放在後頭了

連車尾登我都看不到!

 

靠著意志力,上到最頂。

老公有跟我報了時間

可我好累喔!想記記不起來……

連拿手機輸入都懶惰!

兩條腿根本都硬邦邦的

上禮拜上來還沒有這麼累的感覺!

是因為最近又不小心吃太多?

還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或是沒睡飽??

 

休息一下,繼續下半場,中社。

 

 

中社的路大條,來來去去的單車也很多

所以我不會害怕….

老公之前已經陪我兩趟。

今天,就讓他自己運動一下!

他閃的很快,一上中社早早就已經跑到看不見人了

 

 

沒有劍南路那樣兩腿硬邦邦

不過倒是很像第一次去,不曉得到底自己騎了多遠。

前兩次踩的要死要活的沒心情看左右兩旁的風景啊建築物的

這次少了一個人在旁邊催我加速,心情輕鬆很多很多……

搞不清楚還有多遠,就一直往上走就對啦!

在剩下700公尺的地方,遇到折返的老公

他已經爬完了

很無聊又跑下來看看我騎到哪邊了

 

又來了!又在叫我加速,快點……..

每次都愛講廢話!

如果可以快,誰會不想快啊??

當作沒聽到他的話

保持我本來的速度繼續往前

過沒多久,我到了!

3625秒!

~~~~~~~~~~~~~

累!




不好意思參加團體照的曾董
還是要給它來一張!

我還沒20歲就認識這個人了

時間過的可快了~~~

已經10年過去。


大家都上來以後

通通隨便坐
隨便LDS




我們下山的時候

才看到大批的人潮上來

好熱鬧ㄟ

一路上都是螢火蟲

閃呀!閃呀!閃的。

 

現在騎單車的人

多的可以

可是開車在路上遇到單車的人

就都很沒品!

回程去喝豆漿的路上

被一個爛人比中指

就沒品麻…….



36分鐘的中社。

不曉得哪時候才可以進入20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