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娃娃哭了叫媽媽……
樹上小鳥笑哈哈……




這個影片還是趁milly
心情好的時候給拍到了
~~~~


 
大約2個月前吧!(太久真的忘記了…)
某天上班
我媽跟我說:『你女兒會跳妹妹背著洋娃娃』的時候
我當下只覺得
一定又是你們婆孫倆自己講自己知道的
 
下班回娘家吃飯
吃到一半
milly在旁邊玩著玩著
我媽突然說:『妹妹跳舞給麻麻看妹妹背著….』就開始唱起歌來
第一次看到他跳這舞的時候
真的好可愛喔~~~~~
我笑到不行……
我女兒長大了!
我女兒真的長大了!!!

 
晚上跟老公見面的時候
老公總是會問我:今天你寶貝又耍什麼寶給你看?
我說:他跳妹妹背著洋娃娃
老公問,怎麼跳?
講完以後
老公光用想的嘴角就掛著微笑一路開車回到基隆……
 
 
心花朵朵開的時候
帶著墨鏡也照跳……





唉唷~~~~
自己生出來的小孩
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
心情不好的時候
影片翻出來看一看
都會變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