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這家民宿--- 幕夏


為了配合這個住宿日期
我們千里迢迢的到墾丁渡假


 
 
  
這個民宿,是兩棟獨立的空間。都是四人房。
每間都配有游泳池,跟發呆亭。
打電話訂房的時候,比較大的那間已經被訂走了
哇靠!才7月初ㄟ…..
老闆說
8月底只剩下25日有1間空房,其餘每天全滿了!
沒得挑!只有8/25一天仲夏
價格呢?
墾丁78月都是大假日,就算平日去也算假日價!
8月最後一週,有的飯店都已經回到平日價了
這民宿還比飯店貴…飯店還有早餐吃到飽
再加一點點錢都可以去住YOHO,凱撒,夏都
我有點猶豫,感覺老闆亂喊價!
老媽說『不管啦!訂啦訂啦!就算被騙一次也甘願。』
好吧!反正重點是老媽要開心。那就給訂下去了吧!


來到幕夏,milly看到那麼大一個泳池,一直要給它走下去
好興奮ㄟ……這個小孩真的那麼愛水嗎?
婆婆連房間都還來不及看,就先幫milly換泳裝。
阿爸搬完行李以後,也馬上換褲子,抓起興奮的小人一起下水去
而我
就這邊摸摸那邊看看的。
看他們玩的那麼高興,我也跟著下水去………
婆婆跟娃娃阿姨最後也受不了小妞滿臉笑咪咪的樣子
一起下水玩......

之後的100張照片全部是三個胖子在水底漂浮......
玩到太陽慢慢下山,我們才出去走走走
……
 
吃完晚餐我們又買東西回房間繼續吃吃喝喝的
阿爸跟婆婆在房間喝不夠
杯子端著零食拿著
跑到外面的發呆亭繼續
聽院子裡的青蛙叫
超有鄉下的那種氣氛………
好像在外邊說說笑笑的到半夜吧!
 
隔天一大早我就起床等早餐了!
最近很愛失眠
尤其是半夜醒來睡不著
七早八早起來等吃早餐
這檔事很容易發生

看到早餐的那瞬間,超高興!
因為老闆很貼心,還幫milly準備了一份……
~~~~光這點!就有貼心到ㄟ……
昨天只是匆匆一見
老闆交了房門,給了地圖,收了現金
介紹一下環境就閃了
那個小孩趁機一直鬧著要下水沒想到也給老闆記住了!
 
吃完早餐
老公又被
milly拖到外面

吵著要下水去
很有規矩的小孩
下水堅持一定要換泳裝
我本來已經不太想沾水
可是看他們兩個玩的那麼開心
忍不住又換泳裝………..落去
 
昨晚
老媽因為『地不平』去拐到腳
只能再岸邊看我們玩……
要不就去躺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的
整個早上,就是慢活
慢慢的混,慢慢的收行李,慢慢的滾大床,慢慢的……
一直到中午才把行李都打包完
離開幕夏。


我們還有趁著隔壁還沒人來的時候去參觀一下
~~~~~要是我我也要住這間!整個大好多喔………
價格只多一點點!
回去跟老媽說:我們下次來住大間的!
下次……看看4年後會不會有下次。。。

不過!
如果像我們這樣子四口加一個小孩
我覺得小間的剛剛好!
如果是兩家子,有四、五個小孩,要烤肉要打牌
住大間的
整個旅行就會變的超有趣!!!

 

慕夏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