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電視有介紹
恆春的小杜包子

我們跑來嚐嚐看………

本來要找
10碗麵的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那家店~~~~火大~~~~~~
遠遠的就看到小杜包子外面有好多人
隔壁的戎祥開的包子店都沒人
落差真的好大!
 
 
先穿過一大堆人進到店裡去抽了號碼牌
天哪!有沒有搞錯……買個包子要花這麼久時間
外面的號碼才跑到180
肚子餓扁了,就隔壁邊吃涼麵邊等包子吧!
我看
隔壁這家涼麵店應該也是沾著小杜包子的人氣才會有生意
大家等包子等到肚子餓
或是無聊進去吹冷氣的人應該很多吧!

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好無聊
Milly小姐最近喜歡走這種單槓
無論是泳池邊還是椅子上都愛。
小杜老闆閉著眼睛站在櫃檯
拿著麥克風一直講話
介紹他的包子
購買方式
排隊要排多久
現場宅配要等多久
電話宅配要到11……
堅持當天現包現賣
什麼的。
可能鄉下地方的生活步調慢吧!
我總覺得是他們慢慢來
而不是真的要等這麼久……..
 
 
我一向對這種包一堆奇奇怪怪內餡的包子沒啥興趣
老公點了
培根香腸包,起司包。
娃娃點了
大肉包,洋蔥烤肉包。
媽媽點了
咖哩菜包
而我
就點蛋黃香菇肉包。
 
三點鐘。
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們這些人真是發什麼瘋啊!
買個包子排隊要排1個小時45
是有這麼好吃啊?搞不懂ㄟ!
 
結果
小杜包子老公吃了最多
每種口味都嚐過了
買了6顆。剩下2顆半
跟著我們的行李
在墾丁跑來跑去的
 
最後最後最後
在回家途中高速公路的休息站
裡面的7-11被微波加熱吃
最後最後最後
還有半顆
在我家廚房的垃圾桶裡面………
 
我只能說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千萬不要因為媒體報導就跑去買。
排了快兩小時的隊
milly都快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