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請了假帶milly去打水痘預防針
這已經又拖了半個月才去打……
 
下樓梯的時候突然想到
唉唷!不用坐推車了啦
走路去就好了。
我跟milly說『baby…我們不要坐車車,你跟麻麻手牽手走走走厚某

milly超阿沙力的回答我『厚………



所以我們兩個沿著旁邊小學的人行道
走走走
邊走邊看大樹,邊走邊看挖土機工作,邊走邊唱歌
她是有下樓散步就很開心了啦!
啊我是因為心裡滿滿的幸福感覺很開心………
想之前
打預防針要抱在手上,背在身上
現在可以牽著走………….

在衛生所她很喜歡坐在有桌子的椅子上
乖乖的等……都不會亂吵。
護士量體重我要把她抱到體重計上
她哭的好像已經打針了一樣……..
量身高的時候要躺在身高板上
狂哭又掙扎要爬起來媽媽抱
給醫生阿姨看以前我一直跟她說
等下阿姨要給你聽碰碰碰你要乖乖喔
(我家有聽筒玩具跟她玩都說媽媽聽碰碰碰…)
然後聽診的時候很乖的讓醫生聽
可是到了看牙齒
叫她ㄚ……那個嘴巴拼命的閉緊緊
緊到我們怎麼扳都扳不開
後來她一直忍著不哭
最後忍不住了哇的一聲開始哭才看到牙齒跟喉嚨
~~~~~~~~

換打針了這小孩可精哪
雖然久久來一次,還知道這邊不好玩
一直拖著我要離開打針的房間
看到護士拿著針筒就自己開始哭了起來
針還沒打ㄟ!
水痘是打在手臂上我不敢看
只敢坐在椅子上把我的小孩抱緊手抓好
………一下就過去了


抱著哭著的
milly走出衛生所
我跟milly說『我們去買多多,你不要哭了厚某』
~~~
這下眼淚收的可快了
馬上閉嘴說『厚』
牽著她走到旁邊7-11拿了養樂多
會笑了………
再邊走邊吹風邊唱歌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