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我媽傳這張照片給我
依舊還是哭笑不得
討人厭!討人厭!討人厭!
整晚折磨我
然後
自己一回婆婆家又躺在小熊身上呼呼大睡......
 


對啦!磨娘精又開始在作怪
已經不乖好幾個禮拜了
禮拜五六日晚上都唉唉叫
尤其每個禮拜天
看完命中注定以後躺在床上
就快要進入夢鄉的時候
磨娘精又醒來了

 
她醒來不是爬起來不睡了
是突然就給你哭的很大聲
或是叫的很大聲
都會把我嚇一跳
給水也不要,這樣不好那樣不對的
偶爾會張開眼睛叫幾聲媽媽
當媽的又會乖乖的寬衣解帶

 
很奇怪
在婆婆家都不會這樣整晚唉唉叫
都乖乖一覺到天亮
回到基隆卻夜夜沒好眠?
是沒帶小熊回家的關係嗎?
是換了環境不適應嗎?
應該不是啊~


我媽說是整天在家跟拔拔玩的太瘋狂晚上做惡夢
或者是床母沒有拜
又或者嬰兒床風水不好
反正
這樣夜夜大叫不是這小孩正常的習性
到底是怎樣啊~~~~


這禮拜五要換個房間睡睡看
……
如果還這樣
……她是起來叫麻麻脫衣服的。
我認了!
她真的是磨娘精!磨娘精!磨娘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