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illy超愛出門溜搭
都是婆婆把她寵壞
每天下午都拿著鞋要去散步

 
有的時候去車站牌接麻麻回家
有的時候去菜市場買水果
有的時候去學校操場跑跑跑
再不然
阿舅下班帶去7-11買多多買ㄋㄟㄋㄟ都好啦!
只是現在學聰明了
出門如果一下下就轉頭要回家
會像冰棒一樣 (廣媽媽說的)硬邦邦的
怎樣都不從推車裡起來

本來笑咪咪的
一看到我拿手機要拍就變臭臉↓↓↓↓



昨天下班回去
看到milly的新髮型
~~~~~大大的驚嘆了一番
怎麼可以綁成這種樣子啊
兩排六撮....
天哪!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麻
我媽說
出門前
milly會乖乖的坐著讓她綁
綁好頭髮去照鏡子照一照愛漂亮一下,就爽了


 
早上我媽跟我說
我女兒很做作的和阿舅上演了難分難捨的一場戲
提著鞋子哭著要跟阿舅去上班
哭的哇哇叫,我媽叫她閉嘴
就搞悲情去抽衛生紙
擦眼淚,吸鼻涕……耍什麼悲情!
天哪~~~~~
 
還有。
明明就不吃冰的不喝冰的
冰涼涼的皮蛋豆腐吃一口就吐出來還我。
娃娃阿姨早餐買了冰奶茶
或是
麻麻買的養樂多
從冰箱拿出來,她就敢喝
 
我到底生了個什麼樣的小孩呀!
根本就是   假仙  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