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78cm   上月77cm
體重:11.7kg   上月11.4kg
小牙:16   上月13
尿布:L   還在繼續撐
腳ㄚ:13cm   上月12cm
頭圍:50cm   上月49cm
腰圍:50cm    上月49cm 




不給拍照啦!
下班看到婆婆給他綁了新髮型亂可愛的
拿了手機要拍照
這小孩開始轉來轉去裝忙一通
進入扭扭捏捏狀態。
拼命的搖頭動來動去。(你這是要逼你阿爸去買大相機嗎?)
我說『你不給麻麻照,我要去照廣廣囉!』
這才稍微遲疑一下讓我有機會按快門。
 
很會害羞
阿爸每次看到milly在客廳討ㄋㄟㄋㄟ就會對著milly
羞羞臉哦~~~~你羞羞臉!
Milly就會害羞不ㄋㄟ了
拖著麻麻進房去
抱著ㄋㄟㄋㄟ咕嚕咕嚕………
那好像是他安撫情緒的飲料
心情不好喝一喝就會變出大笑臉。
  
有主見會選擇
想吃哪樣菜會比出來
 或是用嘴巴靠近盤子
問她吃這個好不好(去睡覺好不好)
她要就會說厚   不要就會搖頭
穿衣服
喜歡就會穿的很高興不給脫下

不喜歡就一直扯,否則就乾脆自己把衣服脫掉
換尿布,吃東西,做什麼,都會有自己的意見!
不過僅止於『好』跟『不好』

不喜歡看歐巴桑向前衝!
每天晚上婆婆在看歐巴桑向前衝,裡面的阿嬤會吵架。
Milly不喜歡,會轉過頭去看她的小熊看一看就會自己睡著………

愛洗澡愛的要命!
洗澡要抱起來都要用騙的(拔拔要出去了
好不容易騙她站起來了,看到浴巾又會趕快坐下來猛搖頭。
騙不起來就只好很強硬的,像在抓魚那樣把她硬抱起來!

叫她幹麻就幹麻
把玩具收一收,看電視要做後面,不可以爬高高,
去找小熊睡覺了,妹妹拿遙控器給媽媽,去拿大毛巾洗澡,拿去丟垃圾桶
………
通通都聽的懂也會做!

#看到嘉嘉綁頭髮的照片我才想到。對ㄟ我家這個也可以來綁一下了說!
背後長痱子!天氣實在太熱了,汗流不停在家乾脆給她脫光光的 
~~~~打呼很大聲!
吃東西會想要自己餵!對的準,可是湯匙沒辦法獨立完成(東西會掉出來)。叉子OK
最愛還是養樂多和起司。
早餐要一片土司,土司上面要看的到起司還有外加一杯米漿。
喝奶的胃跟吃飯的胃是分開的,明明晚餐就吃很飽,睡覺還是可以喝ㄋㄟㄋㄟ喝很久
又扣到頭了………
睡在拔拔麻麻中間的時間越來越多
夏天到了被臭蚊子咬的整個腳,一天到晚哦哦叫,吵著要抹藥!
認識阿公家,婆婆家,還有我們家跟7-11…我們走後面她自己走到門口就要彎進去
看阿公從外面走進來或是廁所走出來,就牽著阿公的手到常常坐的位子拍拍說『坐』
愛拿電話玩都已經玩這麼久了,這小孩終於會對著話筒說話了!
都會自己提著包包走來走去,跟我們byebye去的玩很久
很喜歡看巧虎『動動身體』的單元……還會牽著我們一起陪她做
我在吸地板的時候,也要拿著紙拖把到處走來走去的幫忙!
吃完東西以後問她『飽飽沒?』會用手摸肚子以外,現在還外加『噢!』一聲
#只有垃圾會丟到垃圾桶。不會什麼都往垃圾桶丟!垃圾桶也從餐桌上回到原位很久了。
會把麻麻從任何地方拖到客廳地板上坐,要麻麻陪著玩玩具,或是拖進房間去!
還是很喜歡刷牙……
超喜歡玩滑鼠。不過婆婆的電腦桌她完全不敢摸!
走!抱!做!厚!她都知道意思了,說的也很清楚
會因為愛漂亮讓我綁頭髮...還有會一直去照鏡子
超喜歡按沐浴乳的壓頭,或是整罐沐浴乳提著走來走去
會和麻麻搶東西了。搶遙控器,搶湯匙,搶叉子,搶沐浴乳,搶鞋子
還是很沒耐性,疊積木疊到倒掉,就很生氣的亂揮一通,跟她說沒關係就又好了。繼續疊!

最近很喜歡喝ㄋㄟ喝到一半叫麻麻~~~~~(麻麻被哄的很爽!餵再久都甘願……)


====================================================

這小孩什麼都好
唯獨只有很愛哭這點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沒變過
動不動就要哭
拿東西拿不到也要哭
想玩人家不陪她玩也哭
很傷腦筋哪!
當初胎教沒做好
一天到晚愛哭就變成這樣
…………
 
那個母奶 不夠喝的話…..
就去便利商店買鮮奶喝
萊爾富,全家,7-11通通很方便。
光泉,瑞穗,林鳳營,7-11賣的玻璃瓶Dr.xxxx
甚至連我們早餐泡的克寧奶粉她都OK
只是現擠的給久了,就覺得喝奶粉好像=吃泡麵一樣,亂不新鮮~~~
但為了假日可以隨傳隨到想喝就喝
禮拜一到禮拜四,我只好持續擠
愛擠不擠的,一天剩下2
看看有沒有辦法一直維持到我不行餵或是她不喝為止
迷湯一直灌!就沒辦法斷咩…..
是我的問題啦!
就她真的太可愛 太會哄我高興
所以我一直都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很多很多
這時候的似懂非懂
都把我們逗的心情大好
真的
可愛到
我好怕她長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