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又到了
………

這表示

我家大小姐又開始早起了

禮拜六禮拜天

早上7點就開始這邊滾那邊踹的

一下子頭躺在我的肚子上腳跨在拔拔的身上

一下子又來搶我的枕頭睡 兩腳開開的一腳跨一邊

 



 

 


 

這個禮拜六日都下雨天哪!
害我不能曬衣服曬棉被就算了
還有個小孩從早到晚一直拿著鞋子指著推車

要不就是牽著麻麻的手一直往門口去

~~~~~~

雨停了說要去散步

從換衣服準備東西開始笑兮兮

穿好鞋子開始整個high

出了門還知道要牽著麻麻的手

拉拉拉….快點~快點~

因為麻麻還在慢吞吞的關大門

 

 

帶他去買了新的短袖包屁衣

在店裡乖乖的站著讓我比衣服

不會亂動來動去的。

買回來以後我把衣服拿出來

他就自己把身上的粉紅色洋裝脫掉

光著上半身

拿著包屁衣猛往身上比

又一直往頭上套……
要幫他把本來的衣服穿回去

就跑給我追

後來阿公阿嬤來了

才害羞的甘願把衣服穿回去

 

這個假日

不是吵著一直要出門

就是

拿著電視遙控器啊啊叫著要看巧虎

連姑姑再玩電動

也要跟姑姑搶電腦看巧虎

真的放了給她看

又不認真看

我覺得他只是想聽巧虎的唱歌ㄟ

因為

關起來又馬上唉唉叫的

 

每天睡覺睡的滿頭大汗

明明沒蓋被沒穿長袖了

現在ㄋㄟ睡著了以後

就捏著她鼻子讓她自己沒辦法呼吸鬆開口

不然要耗很久才搶的回來

 

假日

還是不要下雨才不會太無聊。


--------------
假日完---------------

P.S.............

 

禮拜一晚上住娘家

半夜讓小寶貝發現了我在那邊睡覺

開始了沒安寧的夜晚。

我們睡覺的排列順序是

milly-----婆婆-----廣大爺-----

結果半夜趁婆婆睡熟了

小寶貝爬起來小心地從婆婆的腳邊偷溜

走到我旁邊來躺下

2點混到3

等他睡熟了

我又把他偷放回去

上個廁所再回房間

又偷爬起來了……

實在沒他辦法

半夜又不能讓他哭的大小聲

我媽乾脆跟我換位置睡

早上六點

又狂翻我衣服…….

翻到六點半沒讓她得逞

大小姐乾脆起床不睡覺了

我也沒得睡……….

真是奇怪了!明明就躺在遠遠的地方睡覺

怎麼被他發現我的…….

不過硬要來跟我一起睡覺的感覺還挺甜蜜的啦!

 

 

這幾天

狂認真的研究我的高雄喝喜酒之旅

第一次聽到喝喜酒這樣高興跟期待~!!

老公總算找到個名正言順的藉口

可以玩的心安理得
又可以說服自己的心

雖然高雄不是很討喜

不過可以出去走走還是很開心!
如果喜酒是在花蓮吃
那就完美到極點了!
我真的很愛花蓮ㄟ
已經三年沒去了.........


我覺得我年紀大了

現在不喜歡趴趴走的到處玩

只喜歡找個漂亮的地方

有好吃的東西

腦袋放空空

睡的飽飽飽

或是待在山上

呼吸新鮮空氣

這種行程

到處亂跑的行程

好像已經不那麼吸引我了
從台北到高雄中間還經過了那麼多個城市鄉鎮
該去的都去了 
沒去過的也沒興趣
我竟然會
行程難產~~~~~~~

 

最近
不愉快...
瓶頸...
生活...
兩個人相處...

很多事情...
我覺得
都好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