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的目標是

沒胖三公斤不回家


整路吃吃喝喝的

吃了一大堆..........



 


 

老公問我

想在台灣哪個鄉鎮縣市吃早餐?

前一天我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

就這個吧!



普普通通。簡簡單單的。

土司的內容比美而美、呷尚飽還要簡單

連小黃瓜都沒有….

是不難吃,但也沒有感覺很好吃

價錢不是很可愛

土司+肉片+美奶滋+=30


 

我覺得一切都是電視的功勞

莫名其妙的一個小早餐店

就莫名其妙的一陀人排隊

我們也莫名其妙的跟著去湊熱鬧

肉蛋土司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5號
(SOGO對面,台中金典的後面巷子)





某人就是為了要賭上一把

剩下的油一定可以殺到台中去

出門時不肯去加油

我們的車

過了苗栗就開始亮紅燈

一路我都緊張兮兮的從苗栗到台中
順著路往早餐店去

沿路沒有全國加油站 (因為A POWER 1公升折3)

還找了一下路才到早餐店…….

 

吃完肉蛋土司以後

我開始很緊張的唸唸唸唸唸唸

老公隨便找了一間中油加了滿滿一桶98

加完油
大約開了
1分鐘以後 

老公開始狂笑……叫我看右邊

一家全國長在那邊!

吼!要不要這樣機車啊~~~~~



加完油爽了!

冷氣開的涼涼涼

音樂開的很大聲

肚子也飽飽的

亂好睡……



第二站。『彰化』鹿港小鎮看古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