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自從去年在高雄住了
---華納不只是---以後

這次 

我逛翻了網路

怎麼也找不到比華納還讓我動心的地方





最後。
我跟老公說

這次我帶你去住VILLA

你覺得如何?







在金典酒店吃完和想像中有點落差的喜酒以後

我們倆車子開著就直奔住宿的地方。

停好車

打開房間門我就哇了一聲~~~~~




左手邊是戶外泡澡按摩池




愛心形狀的按摩池

晚上水裡還有燈光

往右手邊的落地門進去就是客廳房間




床的旁邊有個門

通往淋浴區蒸氣室跟戶外泡湯池

左手邊是洗手台




站在浴池往房間看

就是醬。





我們倆各忙各的

先打開電視看超偶冠軍賽

然後一邊拍拍拍拍拍拍

老公最喜歡泡澡

行李搬完以後

開始放水泡澡……
我對著電視看到1點才睡覺
老公開了一天的車
早就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隔天。早上8點
就有人睡太飽起來
ㄎ一ㄎ一扣扣的吵死了

我只好起來吃早餐吃完
又繼續補眠

老公又放了一次水泡澡。

我們倆很悠閒

混到了12點退房時間才離開




想一想

上回住華納真的是撿到啊…..

附一個餐點,兩杯飲料,兩份早餐

還有華納第二等級房間住宿

房間又大又漂亮,還有KTV

最重要的價錢,迷人漂亮到了極點!


這次是假日….

高雄MOTEL貴三三的住宿只有12小時

 

我在住飯店和住MOTEL間猶豫很久

難得的機會

不住MOTEL開開眼界就覺得很可惜

平常找老公去開房間更是不可能的事~~~~

住金典酒店可以吃好吃的早餐……

還有85大樓夜景可以看

好難哪!
幸好最後讓我看中這邊
我才不用繼續龜毛半天
猶豫不決的。



 

不過………….

實在華納太讓我難忘

心裡就不自覺的比較一下!

房間是華納比較大

華納浴池有電視

害我邊洗澡邊跑來跑去看超偶的頒獎典禮

老公泡澡只可以看雜誌看報紙抽煙

少了電視的陪伴真的有點小無聊

華納的備品不但齊全

使用起來感覺也好很多

沐浴用品洗起來不澀又香噴噴的

 

 

唉唷唉唷~~~~~

我知道不可以這樣比較的

可是就是忍不住……   ><"




第四站。『嘉義』無緣的呆獅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