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新手機坐公車初體驗

太入迷,太認真

差一點點就要坐過站了………

(以前都是睡過站的)










本來想禮拜六要帶milly去基隆醫院打預防針的

哪知道禮拜五回家忘了把手冊帶走

這下好啦~~連針都沒得打……

 

禮拜六氣象報告不是說會下雨嗎?

哪有~~~~好天氣ㄟ!

 

早上停電

milly一直拿著光碟片跟遙控器唉唉叫

我跟她講了N次!

『沒有電啊~不是麻麻不開……巧虎壞掉了啊……

這時候這小孩又變成了山頂人。聽不懂人話!

 

被他弄得煩死了

乾脆衣服穿一穿帶出去蹓

老公去醫院幫公公洗澡

我們母女倆去逛菜市場買菜

 

~~~~~

我老媽說我甲米不災米價

賣肉的老闆也這樣說我

可是明明我就覺得很貴啊~!!!!

 

是我的臉看起來很好拐錢嗎?

為什麼每次我到傳統市場都是好像會被亂喊價

算了!我以後還是去大潤發買菜好了……



然後


禮拜天的母親節




 
晚上訂了欣葉日本料理

大家一起散步過去……

老公說…..

你看媽咪的背影

根本就像國中生麻…………

你過去跟她們一起走

我幫你拍起來…..你比較像她媽媽!

@#%@#^&$&^$% 


接下來就吃飯了…………

 

在欣葉看milly耍寶

要不是因為暄婆婆也在

milly想要跟拔拔麻麻進餐廳吃飯

是不可能的事情!






看大家都在看著她

很三八的把涼麵塞滿整嘴巴

 



要跟大人一樣用盤子裝很多東西
又自己這樣玩了好久



沒了!

就這樣!




欣葉日本料理跟內湖的響食天堂

價格差不多……

菜色卻差很多~~~~~~~~
但服務很好是真的啦!

大家都說欣葉日本料理還滿精緻的

結果!失望~失望~

不曉得是每間分店主打不一樣還是怎樣

反正就沒吃到什麼很精緻的日本料理。



我最近很懶~~~~~

 

所以一切從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