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流水帳哦~~~
這禮拜

最棒的是老公帶我們去曬太陽野餐

然後禮拜四去大賣場買了一大堆的菜

星期六星期日可以不用外食

早餐 午餐   晚餐   通通自己包




起床先曬衣服跟曬小熊

milly看到小熊在躺在曬衣架上

唉唉叫

帶她進家門
都快跟我拼命了

一直拿著鞋子要穿

手也一直比著外邊

跟她講了N

『小熊沒有丟掉,小熊在曬太陽好舒服香香哦』

還是自顧自的提著鞋  哇哇哇……

吃完早餐
老公說去野餐



在路上

看到故事節的活動

對厚!
我怎麼一直忘記有這個活動ㄚ

下午兩點開始就有遊行了

好尷尬!
到底要看遊行?還是要睡午覺?

老公看了一下遊行路線說

先睡個午覺3點在出門
這樣剛好遊行路線走到公婆家的外邊



很不幸的

每次哄milly睡午覺

自己都會先陣亡

3點一到

老公進來挖人起床

我比milly還難叫…….

milly都已經鞋子穿著在等我了
我才剛從床上不甘願的起來

到了市區

已經交通管制了

幸好塞了一會兒就停到車位

走回公婆家去

把公公推出來看熱鬧
順便曬太陽透透氣


基隆人好像很擅長搞這種遊行活動



每年起碼都有一次農曆7月的放水燈遊行

這次的遊行

雖然沒有放水燈那麼專業

還是很多人  熱呼呼的說
 



 



禮拜天

起床就吃早餐  曬衣服  煮午餐  吃午飯

老公帶著milly睡午覺   我整理廚房 

然後等他們起來回公婆家  去港邊曬太陽

回家以後又煮晚餐  收拾然後把小孩弄睡

看惡作劇2吻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