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又是我媽MSN跟我說

『你女兒會叫我開寶貝給她聽哦~~~

我還是那句話

『你又知道了………….


我每次對他們兩個的外星話都哭笑不得。

也是啦~~~

我媽24小時跟這兩個小傢伙混在一起

一定要有他們的溝通方式

不然怎麼搞……

 

這次

老媽留下證據讓我下班看……








有沒有看到??聽的懂她們的外星話嗎??

高小暄是怎樣叫婆婆開音樂的??


開著聽著正陶醉

音樂一關掉

小暄就會『哎呀呀』的叫

目的就是要婆婆開『寶貝』給他聽啦……

因為歌詞裡面有一句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所以她『哎呀呀』的時候就是要聽這首歌……








他很喜歡這首歌

聽一聽會陶醉,會舉高雙手搖搖身體,墊墊腳尖,原地轉圈圈….

本來只喜歡聽OPEN將的

現在喜好越來越多

不但喜歡巧虎的歌,連明天你要嫁給我

她都喜歡


=================================================================


兩個小孩坐著看
PUKI的廣告

小男生跟小女生的反應大大不相同。

小廣一動也不動的很認真很認真看螢幕

真的動也沒動哦~~~

拍了好幾個影片他都沒動過!

啊我家的高小暄是搖搖手搖搖身體,

不然就直接爬起來跳舞!







那個小廣,有給他認真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