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的啞巴電腦可以重新再開口講話

我實在太高興了

今天再讓小暄加演一場




下午卯起來把音效卡驅動抓回來裝好

我的電腦又開始可以出聲了…..

把之前拍好的影片趁空檔稍稍看一下

這個是還沒滿週歲前拍的

之前存到公司電腦都躺在硬碟裡

上班思念小孩的時候翻出來

看一看

笑一笑

雖然是無聲的

但想小暄的時候就不無小補啦!

補充好我的精神以後再繼續認真上班………..



 


沒什麼!就是一些小動作
…..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手插腰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可愛!

短短的手夾在圓滾滾的肚子上  我好愛啊﹏﹏﹏


現在心情真的爆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