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okinawa,所以我自己把產檢日期提早了一個禮拜.......
一樣依照慣例,等粉久...可是看醫生卻看很快!!!!
老公每次都說我是賠錢貨,人家怎麼都看很久,我每次都才看一下下就出來。


25w要做可怕的喝糖水測試,來驗驗看有沒有妊娠糖尿病。
順便一起抽B肝跟德國麻疹,梅毒的抗體。
一起床,喝了噁心的糖水以後,我開始一直想吐.....真的很噁心!
不曉得是糖粉品牌的關係還是怎樣。反正本來以為像喝超甜飲料一樣
可是誰知道.....還差真多哪!!!!!
噁心糖水喝下去以後就不可以在喝水,所以我忍著噁心反胃,一直等看醫生的時間。

好不容易,一小時到了,我可以抽血了.....
儘管這半年來抽了不少次,我還是緊張發抖害怕~
抽好血了,繼續等看診號碼..........
抽血正常就下次產檢看報告,不正常會電話通知!!!




腹圍:18.9cm(18.1cm) 大腿骨長:4.7cm(3.6cm)
頭圍:6.6cm(5.6cm) 體重:768g(55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