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本來要參加美利達的單車活動…..

後來因為單車路線被颱風影響

泥沙淤積清除必須要一個月

所以改期了。

如果不是俊閔通知

我看我們7個人還是會呆呆的七早八早跑去出發地點集合….

幸好…. 


本來就已經跟暄婆婆請好了假

所以禮拜六我是公休的暄媽!

暄婆婆帶著暄去安安小穎家玩耍

我則跟著大家一起去騎車踏青。

參加人數:7

我+老公+BENSON+多多+肯尼+小Q+法蘭克

 

 



禮拜六一早

我們集合在大稻程碼頭往三峽出發

一路上

還滿輕鬆的。


不過真的淤泥很多...
有部分的路段一騎過去就都是風沙
我用老公的萬用頭巾把鼻子遮住
不然我鐵定過敏個沒完沒了!


騎騎騎聊個天休息一下再繼續

現在腳踏車還真的是全民運動啊

整個河濱公園通通都是腳踏車

有一家老小

有爸爸帶小孩

有情侶約會

有自行車隊出遊

我們就這樣沿著自行車道一路往三峽去





 

到三峽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肚子很餓倒是真的

聽說三峽除了牛角以外

還有個有名的『榕樹下小吃店』




我們一到就先去那邊餵飽肚子

吃飽喝足在去逛老街

老街最有名的就是牛角。
可我不曉得哪時候出現這種『牛角冰淇淋』
一支要價$89元



有多好吃.....
看法蘭克跟我老公好認真吃就知道







吃到一半
多多突然發現『集10張可以換一支冰淇淋..』



我們7個買了4支
差6張可以換一支
接下來...
我們就開始看地上
看路邊的人吃冰淇淋
看垃圾桶.....


好不容易.....
在路人的幫忙之下
多多終於集滿了10張
而且還多了1張



去換了一支牛角冰淇淋回來分大家吃


這是靠多多努力爭取
睜大眼睛換來的冰淇淋


三峽行到了最後....
竟然有一個路人要去看眼科
把老公心愛的小黑給撞倒了
還把椅墊跟牛角撞出外傷.....

老公嘴裡說著沒關係這樣我才有藉口換椅墊
可是心裡正滴血.......

離開了三峽老街
本來要買牛角麵包
找半天找到了老店
卻沒有大家最喜歡的波蘿牛角
大家直接沒買。
節省重量...
下次在開車來買


 
騎到三峽
里程數約...31公里

41.08是前一天從內湖騎到娘家
然後到大稻程再到三峽的總里程

41.08-8.08(內湖到娘家)=33
33-2(娘家到大稻程)=31




三峽之後
我們要往半路臨時決定的下一個景點

『 鶯 歌 老 街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