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的下坡真的非常的過癮!

吹吹風

呼吸一下山林的氣息

我覺得我的心又充好電了

雖然真的很累

然後一點征服的快感都沒有

不過

可以轉換心情

倒是不錯的………






在至善路休息的時候

我說我不騎了要回去開車送便當

可是我又不敢騎自強隧道……

上回邊吃飯邊聽他們幾個男生講

騎自強隧道有多恐怖

後面的車哄隆隆的從旁邊一直來

只可以矇著頭一直騎一直踩

一點都不敢停下來

旁邊有汽車..機車..公車..貨車

隨著哄隆隆的聲音

怎麼好像騎不完

      怖  ㄟ!

 

老公說

『這回你騎當然要騎人行道啊!你真的不騎了喔…..

『恩!不要!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再回去送便當如何?』

『嗚~~~~~~(被老公這樣一講,猶豫了起來)

我不理他

看到綠燈了車子騎了就走

至善路沿路還是涼快

到了故宮

老公一直唸….『怎樣啊?要自強隧道還是士林?』

我還是沒有回應

繼續騎。

但是我的心理一直猶豫一直猶豫………

這個討厭鬼!

我肚裡有幾隻蟲他都知道

知道什麼可以誘惑我

什麼可以鼓吹我

瞭若指掌

 

左轉是自強隧道

直行是往士林

我最後一次猶豫了….

『去….跟他拼了!』

經過剛剛至善路一路下坡滑行

其實已經休息夠了

風也吹的很過癮

反正再來除了承德橋,其餘都是平路

拼吧!!!!

 

這次向左轉向前行

我選擇了向前……….

就這樣一路來到了士林夜市。

 

 

先到美術社買了『壓顏器』

這是為了要擠我歐舒丹護手霜最好用的小幫手

然後騎到士林最熱鬧的陽明戲院門口

買了豪大雞排

正在想到哪找個風景好氣氛佳的場地解決它的時候

天上開始有雨滴下來…..

在戲院外面的售票處吃雞排順便躲雨

然後老公顧車

我又去買了一大包的鹹水雞

買了10個上海生煎包

買了2個蔥油餅

買了一杯青蛙下蛋

本來還要買章魚燒

但是人太多我不想等……

買了一堆東西要載回去是個問題

又沒帶背包出來

只好委屈老公的小黑兩個把手

把東西塞一塞綁一綁掛上去







站在陽明戲院吃雞排

我跟老公說

『這種感覺還不賴ㄟ….只是如果是禮拜五就完美了!』

哈!別想了~~~~

禮拜五是暄婆婆的休假日…..

怎麼可以常常剝奪呢?

 

 

雨停了以後

我突然想到!

現在快晚上8點半

小暄寶貝的ㄋㄟㄋㄟ不曉得夠不夠?

我手機在公司沒帶

老公的在家也沒帶

等下我家暄婆婆找不到人發飆

那就糟糕………….

 

一直擔心被罵讓我更歸心似箭

從士林一路狂飆到家

只花了大概15分鐘的時間

一路沒停過

老公說『親情的力量真大你想回去看妹妹就這麼努力騎』

我說『錯!!我是臭卒仔!怕我老媽罵我……..要趕快回去。』

 

一路衝回家

腦袋沒有累這個字….

可是一到家

我的兩腳酸~~~有點發軟~~~

可能剛剛衝過頭了…..

累啊~~~~

好。

今天這樣繞了一大圈送便當

總共騎了多少公里?



答案是 14.07公里。

…..

累!累!累!棒!棒!棒!爽!爽!爽!

 

回家吃了3顆水煎包+鹹水雞+蔥油餅.....
嗚~騎車真的吃很多,不騎也是吃很多...
吃完晚餐
陪小暄混了一下

10

我們才從娘家往回騎。

一樣是走美術館明水路回到內湖

不過

一路上也是騎很快

騎到快喘不過氣來

有點發火….

快到終點的時候

又下起小雨來

冰冰涼涼的

還滿不錯的ㄟ….

 

終於到了老公公司


我終於破了20公里大關




停好JOLLI我一心只想回家睡覺

一上車

椅子往後躺

窗戶打開開吹涼風

兩支腳就跨在擋風玻璃上

很不淑女
可是我累壞了啦~~~!

每天回家的路上

就是我跟老公的聊天時間

眼睛閉著跟他東扯西聊的聊到睡著

醒來已經到家。




洗好澡就覺得全身香噴噴
因為有我最愛的沐浴乳
頓時疲累全部消失
但是.....但是.....

好久不見腳麻的感覺又回來了!
趴在床上等人來按摩……..


『這個感覺好像以前大肚子的時候喔....腳亂麻的ㄟ!』我跟老公這樣說
『你怎麼最近越來越多有的沒的毛病?』

按完以後還貼了2片日本買回來的

休足時間--腳底貼布

本來從腳底麻上來的感覺都消失了……

~~~~~舒服的哩!

 

 

本來以為這晚會一夜好眠

誰知道

半夜莫名其妙的鼻子過敏

耳朵癢

鼻子癢

鼻水流

喉嚨癢

弄得我根本沒得睡……

今天早上

直接就是恍神狀態……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想睡!

 

 

OK~~~挑戰劍南路…..大成功!

小黑。喬莉。下次要去哪邊呢?

目前有兩個行程……
到時揭曉囉!

P.S.
騎車頭髮亂飛 夾子亂夾
整個人亂七八糟
照出來的相片通通嚇死人
以後....只看的到JOLLI
看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