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上班,很無聊!!沒電話,沒事做.....公司沒冷氣很悶,呼吸困難!!!

好不容易撐到了下班,當然要在第一時間離開公司~

真是無聊的上班日!







下了班回家,跟媽咪娃娃老公還有凱凱一起去打保齡球。

我好想打球呀!!!只能跟凱凱坐在旁邊看真不好過!





打完了球....媽咪說要自己跟娃娃他們搭公車回家,那好吧~

趁機凹了老公叫他帶我去逛夜市,想逛夜市已經想很久了,其實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只是想要去走走,看看人,看看外面現在在賣些什麼東西

總覺得現在跟外面很脫節,有上班就這樣,那如果沒上班每天關在基隆不曉得我會變成怎樣ㄟ!

每天下了班就是坐火車回家,要不就是搭公車回娘家

都不會經過外面有東西看,有街可逛...這樣也好,不會亂花錢呀!!





禮拜六的士林夜市人好多唷!!塞車排隊等停車場...我很怕老公會抓狂,幸好他很有耐性的停好車,

然後陪我擠進人群裡面,一隻手要牽著我牽緊緊的,另一隻手要保護我們的寶寶怕我肚子被人撞到....

逛了一圈,又走出來,吃了水煎包,愛玉,雞排....我跟老公說『我逛完了!!』

在停車費跳到2小時以前,我們牽了車,準備回家。

老公說『這樣你也爽喔....塞車塞老半天,逛沒40分鐘。』

『對呀!!!有來逛就好了呀~累累了.....』





很好搞定吧!!這樣逛一下夜市我就會開心滿足的一直笑著...

不曉得ㄟ...好像一直以來,只要做了想做的事情,吃了想吃的東西,我就可以滿足一整天

只是懷孕以後,這樣的反應就更明顯.....一點點小事,我可以開心很久,幸福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