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每次產檢都等好久,今天竟然沒有等
因為今天院長不在家,所以是給另一個醫生看
本來想說換個醫生看看也不錯,可是...這是個有點奇怪的醫生
我問醫生說『我可以出國嗎?』
『我為什麼要叫你不可以出國?』醫生這樣回答我.......
我說『沒有ㄚ...大家都說要出國要先徵詢醫生的意見,看身體狀況。』
『為什麼要叫你不可以出國?』.................這樣的回答,實在..........無言以對
旁邊的護士小姐應該也嚇一跳,趕緊打圓場說
『你要去哪邊?不要太累就好.............』
我想下回我一定不會給這個怪怪醫生看了!!!


這次產檢領了糖水,下次產檢前要一小時先喝,然後要抽血驗妊娠糖尿病
10包糖粉..看起來滿噁心的ㄟ.....





腹圍:18.1cm(14.2cm) 大腿骨長:3.6cm(上次沒量)
頭圍:5.6cm(5.0cm) 體重:555g(351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