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假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

本來人家預約好9/29要去馬偕醫院妊娠評估中心做這項檢查因為醫生開刀,所以取消... 
後來我實在不曉得到底要去哪檢查,就問了基隆長庚。
先找一天晚上去做門診,然後醫生約了9/25中午 這個檢查真的是花錢求心安的...
領了5張照片,然後一臉莫名其妙的走出超音波室我又走回去問護士小姐『是不是這樣就好?我可以回家了嗎?』
老公還問我『1100就這樣不到20分鐘沒了唷?』我跟他說『對!』
好吧!!!!真的是花錢求心安~知道寶寶一切OK就好了。 

5張超音波照片,然後寶寶重量是521g,性別是女生。一切都很正常。 
本來打算檢查如果感覺還不錯,我要考慮來這邊生產。
結果.....算了!!我還是在我習慣的王立文好了雖然他不是大醫院,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會平安順利的!! 
依照慣例,當我越龜毛越三心二意,猶豫到最後的決定結果,絕對都會很讓人失望.. 
所以這次我不想再猶豫.....越到後期,很多決定的大是我想通通交給老公我只想顧好我肚子裡面的小寶貝........
其他 隨便吧! 




現在臉上的肉肉還沒長出來.........

左下角是超大的腳ㄚ子,以後一定跟拔拔一樣很高!!



再來一張側面的照片好嚕...

其它的。不太看的懂...通通先放相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