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保持著充電充不飽的情形

無力!恍神!疲倦!腦袋空空!

然後加上肚子裡好像裝了很多東西一樣。漲死了

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的狀態

肚子撐起來大到像懷孕五個月

只差在公車上沒人白目的起來讓位給我坐

 

 

公司電腦在大整修

昨天一個不小心又把整台弄掛

整個掛掉沒辦法開機

讓我連備分都來不及

我的最愛,還有一些妹妹的照片

和一些丟在桌面上的EXL檔案化為烏有!

就整個不爽!不爽到極點。

 

然後關於我寶貝的母奶便當

本來打算把帶便當的時間

從一天三次改成一天兩次了

可是一不正常產量少的可憐

三心二意的到底要改?不改?

跟我媽商量要開始讓大小姐習慣鮮奶的味道

以免哪天我的母奶突然罷工

大小姐沒有睡前奶可以喝

還有最近跟老公討論的事情
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另外
心裡還掛著很多想做沒做的事

又開始整個人發悶!

好啦…..

就當作那個又快來了啦…..


 

現在

什麼都不想

只想回家躺在冰涼涼的地板上

發呆個半小時
看到寶貝笑咪咪的樣子
就.........
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