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終於擺脫被惡搞的命運了!

我開始在檢討

到底她惡搞我?還是我惡搞她?

總之

這個禮拜這個一覺到天亮的小孩

怎麼看怎麼可愛……

怎麼看怎麼喜歡!!



 

 

老公禮拜六要上半天班禮拜五我就住台北……

晚上婆婆去DE MON做臉,我們去捷運站旁邊散步逛街

拿著3件衣服試穿,來不及試完,小孩就哭的罵罵號。丟臉死了!

連多試一件的勇氣都沒有,趕快換回本來的衣服,抱著小孩衝出更衣室。

丟臉﹗丟臉﹗有夠丟臉!

 

DE MON找婆婆

一進美容室,看到昏昏暗暗的,床上還躺了個臉白白的人,又開始害怕。

這次連哭都不敢哭出聲音,眼睛裡含著眼淚,小小聲的啜泣

~~~~簡直把我笑翻掉,看她忍的那麼辛苦,趕快把她帶離現場

 

去了M買薯條跟蛋捲冰淇淋,我吃冰淇淋,她吃餅乾

婆婆來了之後我們又去試穿衣服,這次大小姐沒有在更衣間哭的大小聲了ㄟ。真的是怪哉!

這一晚

嬤孫三個玩到10點才回家!

 

 

禮拜六中午去板橋JOAN的訂婚喜酒
拍出來的照片竟然是這樣


高小暄一直盯著JOAN阿姨的糖果看......

角度會騙人ㄚ~~~
真的!!
我挑了一張最正點的放......
其他通通不能看哪!
一家三口都胖~~~~~~~~~
小的胖的可愛
老的胖的穩重

根本就是------>  偽  孕  婦  !!!



從早上8點多起床一直玩到下午,吃完喜酒上車就沒電,一個轉彎後一路睡到基隆!

回到家,洗澡,吃飯,玩耍。

把喜餅的盒子打開,餅乾拿開,整個人坐進去……

自己乖乖玩了一晚上

更值得嘉獎的是:

半夜12點多給了一罐240的ㄋㄟㄋㄟ

喝了200以後睡到早上

可是整晚我一直覺得小鬼沒吵怪怪的一直醒過來……

 

禮拜天下雨,待在家裡一整天

現在的早餐還真貴總匯就要$50元,三個人早餐吃170!以後還是自己做早餐好了……

拔拔中午去醫院陪阿公,高小暄整下午哀哀叫

是因為媽媽只顧著看電視不陪玩嗎?唉到拔拔回來才開始展露笑顏!

晚上不信邪再試一次

一樣睡前給了ㄋㄟㄋㄟ,到早上六點才出聲!

我出運了啦~~~~~~~~~~哈哈哈!

可是半夜我還是半夢半醒的腦袋一直想著

真的沒起來ㄟ

太好了!她真的沒起來ㄟ



 

高興!高興!我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