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小廣到底有多按部就班勒?

連生長發育都是標準按照行事曆來的

789發牙…….

準的不得了!

























 

 

2008.03.04

 

我們在踏青的時候

突然發現小廣又發芽了….

嘿!

這個小孩最近在趕進度

上一顆才剛剛發完沒多久呢!

這麼快又冒一顆出來……


2008.02.19

老媽跟我說廣又發芽了!

~竟然偷偷長….

想說他們倆的牙齒現在進入停滯期

已經好久沒發了說

又發一顆

現在變成上42

小廣還是一樣愛吃


2008.01.03

小廣的門牙長的很大顆唷﹏﹏

想要拍起來都不給拍

這樣好了…..

我改天把他抓來拍成影片!

 

這次先後連續長了2

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ㄟ

小廣每天都是nice又愛吃的小孩


12-14


臭小廣 

上面那個門牙偷偷的發芽

無聲無息

剛好被我看到……

暄婆婆說早就發了。

所以……就把它當成是12月初的時候發的吧!

11-19

昨天。
一個人照顧兩個惡魔的時候
小廣突然發飆大哭....
嘴巴張的大大的
猛然!
我發現好像小白的面積變大了ㄟ....
趕快興奮的把他抓過來看看
YA~~~~~2號終於長出來了
好險哪...不然真的只長一顆牙哪能看
兩顆小白可愛多了!

但是...
我還沒把1號小白的獨照拍下來...
2號就跟著跑出頭....


-----------------------update--------------------------
11-09

本來看見一個白白牙苞還想說



 


 


 


 


 



 


 


 


 


 



 


 


 


 


 



 


 


 


 


 



再等等吧!

到最後或許會是兩顆一起發

後來冒出來了

不會吧…..只長一顆!

 

 

9個月。

第一顆小牙也冒出來打招呼

為什麼會發現呢?

因為洗澡時暄婆婆幫他刷牙

就被咬了一口

才知道~~長出來了啊!

 

依照慣例。

還是以冒出頭的時間為主!

可愛小白的獨照

等改天他又睡著我再來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