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04年6月,我就已經開始寫BLOG....


因為日子過的實在是太無聊,沒有什麼可以分享
所以BLOG只是單純紀錄自己生活,開心不開心,想講不敢講的話
當作是網路日記本,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有一天沒一天的寫著。
可能今天忙一忙,忘了寫......明天補寫......
明天又混一混,沒有寫.........擇日再補.......
一天拖過一天....時間不等人,過了一陣子,通通忘光光。
老公說:我的腦容量實在很小很小,很容易把很多事情忘掉
所以不紀錄起來,可能一年後老公問我......啊~~~好像有這回事ㄟ.....

也許........文章裡面的內容沒什麼建設性,也很無聊
日記裡面的碎碎唸沒頭沒尾....看都看不懂。
不但如此,還有許多心情不爽吐苦水倒垃圾的垃圾堆.......
沒營養亂罵人的沒品文。一點點老公幹了什麼貼心事的炫耀文章.....
反正就是記錄而已。還請大家多多忍耐....

有了怡暄寶貝以後,我的生活變得更平凡....
不過....很忙碌,很甜蜜,不會太無聊!!!!
我不想忘記有關於怡暄寶貝成長的點點滴滴
包括在肚子裡面的一切感受.....
所以,現在的我.........將會更認真的把它紀錄下來.......


每天每天.....都有朋友會來這兒參觀......
不管是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你們.....
都希望你們可以浮出水面在這留下隻字片語,打個招呼
就算是隨隨便便幾個符號或是文字都好.......
至少讓我們知道....原來,有人這樣關心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陪著我們一家人一起成長.........
讓我知道你們來過..............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