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我拋開我親愛的小寶貝跟老公出門去玩。
計劃了很久一直沒有去執行,原因就是我沒辦法這麼多天不跟妹妹見面。
在媽咪的的鼓吹跟大力支持下,終於成行了.......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回娘家陪了怡暄一下下....
然後臨別時,依依不捨,眼淚又差一點滴下來。
機車的老公問我『明天要幾點出門?要凌晨出發還是要先回去餵一下妹妹?』
.........................這樣一講又講中了我的心事。我猶豫了...........
後來為了不要被笑,所以我選擇了凌晨出發。
沒想到鬧鐘響的時候,看了時間是5點半,比我們預計的4點還晚了一個半小時
在家又準備了一次便當冰到冷凍庫去,收拾東西出門已經是7點
都已經這麼晚了,那不回去給妹妹吸吸好像心理會有點失落......
所以,第一站是『娘家』

老媽罵我神經病,都要出門了回來幹什麼。
專程回去結果那個小孩不給面子,吃飽了不肯吸吸.......
只是對我呼呼呼的笑.....沒關係,這樣看了幾眼我也值得!!!!
禮拜三看過了,禮拜四看不到,禮拜五就回來了.....
算天數算一算我只有一天看不到而已 

這趟旅行,其實沒有行程。
因為我無心做功課,只想悠悠哉哉的混......
三天兩夜,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
台南七股鹽山,高雄旗津,愛河,忠烈祠,夢時代,城市光廊,六合夜市....
還有最後去南庄吹吹風看油桐花....
住了漂亮又便宜的MOTEL....華納不只是


這三天的母奶,通通便宜了路邊的水溝蓋,路邊的野花野草......沿路擠,一路倒。
剛開始第一罐的時候,心裡真的是緊了一下,想說『如果可以帶回去不曉得有多好』
後來....了解我的老公說『你把奶倒掉就可以吃想吃的東西,可以吃冰.....』
頓時,我的心情完全舒暢......倒就倒吧!!!
我可以吃冰,可以喝從懷孕就想嚐嚐的85度C招牌冰咖啡......


其實想想,真的有捨才有得...
如果,我不肯倒掉奶,帶回來不僅保存不易是個麻煩
總不可能沿路一直寄宅即便,一直找冰塊。
就算真的辛苦的帶回來了,給妹妹喝,也擔心品質,不曉得有沒有壞
我也不可以暢快的吃冰,痛快的吃蕃茄,爽快的喝飲料........
不必像在台北一樣,抱著擠奶器,然後對著想吃的東西乾瞪眼。
所以,有捨才有得!!!這三天我過的很爽。



下次的旅行,應該是寶貝大一點的時候了.....
希望,以後可以帶著他一起跑透透.....
不過拔拔說:前提必須是............他要聽的懂,不會亂吵亂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