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跟著拔拔麻麻去打小白球的時候
看到怡茜阿姨頭上的髮圈.......


突然被麻麻想到,我這個男生樣,來個髮帶會不會像女生一點?
結果.......我就有了新造型!!!

剛剛好.....今天我婆婆又給我穿細肩帶的露肉裝
就來改變造型一下唄...........

麻麻笑的好大聲~~~搞什麼鬼!!!

照相ㄟ....要把眼睛張大大......


夠了喔.........不要在笑了........


 

我有......寬哥也要有一張.....



再來........

分你們看我的頭髮起毛球




好了........改天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