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花錢去照4D.......
只是看看妹妹的長相,1個多月後就可以天天看......天天看.......


老公沒有反對,只是覺得不會攸關健康,可照可不照。
其實我也這樣認為。
如果換成高層次超音波,我想....就算要價3000以上二話不說也是會去做!


禮拜六我們去逛寶寶用品店的時候,經過一家婦產科門口。
老公在那門口看著電視裡撥著4D超音波的照片
不曉得哪跟筋不對,突然跟我說『你不是說要照嗎?去預約啊....』
厄...............我已經都快忘了這回事了。
想說隨著週數越來越大,就這樣混過去沒照就算了
結果老公竟然開口叫我去預約......哈哈哈~那好吧!!
現在已經32週了,不曉得會不會太大,就去碰碰運氣。


一上班就開始蒐集有關4D超音波的資料
後來找到一家網路上大家都說不錯的婦產科
打了電話去預約.....$1000+150掛號費=$1150.-
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就去照照看吧!!
反正,如果週數太大寶寶的姿勢不配合看不到臉的話,
就只收高層次超音波檢查的費用....再去看一下寶寶是不是通通都健康也好。



終於.....敲定了時間。禮拜六下午......我就33週了。
看的到看不到真的要碰運氣,沒關係啦!!
都好都好,一切健康就好。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以後還是要從妹妹的紅包錢裡面扣掉的.....


期待禮拜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