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整理公司電腦的資料夾

猛然發現這個已經被我遺忘了許久的東西…..

 

2005年是好像好久以前

那陣子發了瘋的喜歡跑步






先是和JASON一起報名
1月份的Nike 5公里路跑

冷冷的天氣超早起床
從基隆開車出發

在市政府前廣場集合

附近慢跑了一圈

其實就像半走一樣

人實在太多根本跑不順暢..

活動結束

回基隆洗澡睡回籠覺……

 

過沒多久

看到3月有國道馬拉松的消息

又找JASON一起跑去報了名…..

~這次有挑戰性了一點

10公里

那個數字看起來不怎麼樣

可是

真的去跑了才知道

靠!10公里怎麼那麼遠???

從國道一號汐五高架路段重慶北路往南

5公里處有一個折返點

跑到折返點我就已經快要宣告不行了

又沿路慢慢混混混的混回到終點

然後混到了這張證書!
上面的時間跟排名看起來成績好像還不賴
只是我不曉得我這年齡組的總人數是多少啦~~
勉勉強強的在1小時31分以前跑完啦......


老公說
他是等我後來被我耍賤招小贏了幾秒鐘
不過排名差相當多!!



還是JASON厲害...時間差我們15分鐘
看他在終點納涼很久我們才跑完




差點忘了
還有一個更厲害的大支
他跑的是21公里組...........
我都快累死了
他還臉不紅氣不喘的



 

自從拿了這張證書以後

我開始對所有可以拿到證書的活動都很有興趣

萬人泳渡日月潭也是這樣

雖然今年沒有去參加

不過會想去報名的動力

就是來自於那張『證書』

 

2006年忙著買房子訂婚結婚

等忙完了我的肚子也大了起來

本來想要帶著MOMO還有肚子裡的高小暄

去參加2007NIKE5K-RUN

不過老公堅持不肯答應

因為高小暄已經在肚子裡邊倒數計時

參加這種活動就算是用走的

還是很危險。

 

就在我寫這篇的時候

我又想到2008年的活動好像又要到了

去路跑協會找了一下資料
2008 NIKE RUN TAIPEI  

嘿!報名到
1221日ㄟ

1月的時候我小暄不曉得會不會走路了…..

我又想去湊熱鬧了…..

不過算了算了~~~~

到時候那個小孩還不會跑步

那也就算了

若是給我賴皮坐在地上不肯走

我又要扛著10多公斤……殘念!!!!!

2009年我再來去好了!

到時候一家三口一起跑。

還有還有........
我也不是真這麼愛跑啦
我有興趣參加NIKE舉辦的活動而已
像什麼ING啊 舒跑盃的年度活動
我都不會去參加。
為什麼獨愛NIKE???
因為繳報名費送NIKE的排汗衫
就覺得NIKE我很喜歡咩.......
舒跑盃的排汗衫
感覺就沒有穿上去的衝動啊   ><"



實在是……

生小孩前

有想做的事情就要趕快去做一做

一旦小的孵了出來

最起碼

前面2.3年都會顧忌太多

很多事情都是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然後     寫到這

我又想到….. 我的JOLLI

被我擺在客廳當家具  
即將邁入第3個月

不是我不騎

不是我三分鐘熱度

我真的沒空啦。
有空的時候外面下雨
天時,地利,人和,很難兼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