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
2年前的某天,我跟老公下午請假偷閒要去烏來泡溫泉…….


途中,我們在新店路邊的一家店吃午餐,
吃飽以後看到停在路邊的小紅身上夾了一張停車單


我很順便的看了那停車單一眼,然後喵到開單人蓋章的那邊,
開始一直狂笑
………..


後來我拿給老公看,上面印著『高麗葉』這三個字。






真的不是我壞心,我第一時間把這個名子看成『高麗菜』
後來才發現他叫做『高麗葉』



可是還是一直覺得很好笑很好笑………………
怎麼會有人這樣取名子啊!!!!


在往烏來的路上,我們開始討論我們以後的寶寶要叫什麼名字!!!


DD就叫做『高展踏』,妹妹就叫做『高麗菜』。




前陣子,真的很認真的在想我們小孩要叫什麼名子
……
老公說『高麗菜啊~~~
我想也不想的回答他『你想死啊
!!這樣你女兒會一輩子恨你』



高麗菜------好聽好叫又好記,可是是100%的菜市場名!!!


以後上學,老師點名同學聽一次笑一次,
要跟人家做朋友,一定也馬上被記住名子。


可是代價好像有點大………..
我家女兒不打算走諧星路線,所以不可以叫這名字!!!


 

結婚前,有一次的聊天中,我跟我媽咪說了以後小孩名子的事情
想到我媽記到現在,所以從我懷孕開始到現在,
我家的人都叫我肚子裡的妹妹叫『高麗菜』



就連我媽帶的那3個小孩也知道,姊姊肚子裡面有高麗菜………


要回家以前,都還要來摸摸肚子跟高麗菜說bye-bye


有一次我老媽煮了一盤高麗菜,叫小朋友吃高麗菜,
就看到那小孩一臉奇怪的臉
………


好像在想『高麗菜不是在姊姊肚子裡面嗎?怎麼會叫我吃高麗菜….


 

 取名子關係到一輩子,我們從寶寶5個月確定他是個妹妹以後就開始想……
到底要叫什麼名字呢??
要好唸,要好寫,要好記,還不可以被討厭的男生亂取綽號
…….



這可把他拔拔冰雪聰明的腦袋考倒了!!!
想了很多很多組合,不過都還是覺得會有更好的。


最後最後最後……………..


我們還是決定,等生下來配合時辰到時一起請老師看!!!




這是高麗菜小妹妹12週的全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