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越來越珍惜寶寶還在肚子裡的時光。

不只有我跟寶寶之間,還有我跟老公之間的互動......
因為我知道,這樣寧靜又悠哉的日子,再過也沒有多久!!!

…………………… 
每天晚上我都會躺在老公的腳上看電視,說說話,撒撒嬌
可是...妹妹生出來以後,我們還能有這樣的甜蜜時光嗎?
會不會為了小孩的養育問題,家裡的柴米油鹽吵不完?
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太負面? 
搞不好我們每天都會對著妹妹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沉醉在當拔拔麻麻的快樂時光裡………沉醉在有女萬事足的無數喜悅中 
期待妹妹一天天的成長,帶著他一起散步一起出去玩!!!!

現在…………………… 
感覺到妹妹在我肚子裡的一舉一動,是很幸福的
這些別人無法跟我一起體會。就算是老公也一樣....
他只是摸的到女兒在動,可沒辦法像我一樣有那麼那麼多的感觸

妹妹生出來以後,漸漸地,我可能會忘記胎動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一連串更甜蜜的負擔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要把胎動的感覺記住.......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2
個月以後………….. 
我可能要忙著擠奶,餵奶,照顧寶寶...接著上班下班.....
充實忙碌的生活,已經在我的腦袋裡面排演了很多次很多次

早上6點半不到就得起床餵奶,準備妹妹的便當,然後7點多就要出門上班
上班的時候,還要固定時間去準備3次便當.....
下班回家,又是煮飯,吃飯,餵奶,洗澡,家事......每天充斥在忙碌當中

讓我想到剛剛結婚的那1個月,每天好像有做不完的家事
心情也怎麼都好不起來.......


不曉得現在這樣輕輕鬆鬆的日子,還會不會存在?

不曉得到時候的我,會像現在一樣快樂嗎?
不曉得我可不可以做的很好很好........

為妹妹,為老公,為我們的家,我願意很努力很努力的學習。 
只希望,到時候很多很多事情可以順順利利,如我所願的,不要有太多的插曲。
妹妹可以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在他爸爸媽媽辛苦為他準備的家成長 對於我們的未來,我只能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加油,未來一定會更好。 
因為我們的生命當中多了一份期待,多了一個甜蜜的負擔,多了一些成就感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