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不知道哪時候開始,我家寶貝的移動方式改變了!!! 
本來一直幾乎都是輕輕踢踢踢,偶爾亢奮的時候會大力一點。


最近幾個禮拜(應該是27.28週)開始,他變成有點像是在我肚子裡面翻跟斗...... 
整個把我的肚子用力往上撐,然後翻過一回。
老公說他這樣應該是在伸懶腰,可是哪有人每次伸懶腰都一次伸個3.4次的?
而且,伸懶腰怎麼會覺得有東西從肚子裡面『回』過去呢??



上禮拜我躺在床上,還發現這傢伙會連環踢踢踢踢踢......連續踢了5.6下
踢的讓我嚇一跳....哇靠~~現在是怎樣.........暴動啊?


還有還有......我側躺壓到他的時候,他還會左邊踢一下,右邊來一下....
這足以讓我跟他老爸證明他的身長....不然每次他老爸都說我大驚小怪,寶寶沒有那麼那麼大


要不然就是我摸著肚子的時候,會覺得肚皮上面有一個凸凸的。
不曉得是手還是腳,還是膝蓋,還是哪邊,反正就是一小顆彈珠那樣凸一塊
昨晚....
老公摸我肚子的時候,還大驚小怪的跟我說『我摸到他勒!!!真的ㄟ...』
然後,我摸了一下!『厚.......這早就有了啦!!你沒摸過啊?』

唉唉唉.....
這個拔拔最近把心都放在momo身上所以都忘記睡前要跟女兒玩一下,只記得要跟momo玩 
不過...我相信,momo應該在紅也紅不久了。頂多再給他2個多月.....
等我的寶寶出生以後,我想,他應該會被打入冷宮!!!!

現在他活動的方式那種感覺很奧妙,一點點不舒服,可是又有快感!!!
哈哈哈!!不曉得該怎麼形容,那種身體裡面有東西在動的感覺,實在很難說的出來!
有時候踢著踢著,會害我一直沒辦法睡覺,沒辦法固定一個姿勢太久
不過也很甜蜜....每天晚上摸著肚子入睡........
這是寶寶生出來以後我就沒辦法感受到的互動...所以我很珍惜這時刻。



這張圖片是在網路上面看到的,可是....我一直沒辦法對的上來。
總覺得我的寶寶活動方式跟這個圖有點出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