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最近是怎麼一回事
這麼多人在瘋單車?
有沒有那麼趕流行啊?

 
 
 
禮拜二騎單車上班,怕再騎回去腳會廢了,就把單車停公司
下班跟老公開車去吃燒肉,給好好的補一下。

昨天早上起床
腳還很健康,既不酸也不疼的下班就臨時決定把車騎回娘家吃晚餐
可是我還有米粒的便當要帶,車子放不下這麼多東西
最後!我是用很丟臉的造型騎在馬路上。
身上背著海尼跟的三角形保冷袋,帶子不夠長,還用單車包包的背帶加長
真的是有夠醜的。反正臉矇起來了,不管了!
 
下班時間車真的很多…………空氣爆差!
550分從公司樓下出發
65分就到了!時間跟騎摩托車差不多哪!

他們最近都會到公車站牌等我下車,再一起散步回家
所以我直接把車騎到站牌找他們。
到了站牌,milly看著蒙面俠的我,就是這樣一付奇怪的表情
我沒講話他認不出我,越來越靠近他會害怕

用快哭的表情跟婆婆指著我,好像跟婆婆打小報告說有壞人!
後來我把頭巾拿起來,馬上換了個臉笑著對我說『抱!』
可能是分離焦慮吧!回家的路上,我媽推著單車,我推著嬰兒車
沒辦法……變態的小孩不放人……
連讓我走在他們旁邊推單車都不行!非要我推著他的車….可能怕我跑掉吧。


 
老公也騎著車回來,吃完豐盛的晚餐
八點多,又繼續我們的夜騎行程。
沿著河濱騎回內湖開車回家……騎在馬路上身邊就有很多單車。
沒想到,一進入河濱公園……~~~
車燈一閃一閃的像螢火蟲一樣,好多車唷!
半年前,還沒有這麼誇張現在,騎單車的人真的邀瘦多的啦!
 
夏夜晚風好涼……
騎著單車看大直橋,看101,看美麗華
最好在來點音樂, (我的IPOD...那個也被我晾在家粉久了…)
超讚!
 
可惜~~~老公喜歡挑戰爬坡的快感,這種平路對他來說根本一點都不好玩
河濱,只能偶爾來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