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測試一下

來放聲音

16m小紀錄有說
ˇ麻麻的手機鬧鐘是小寶貝叫麻麻跟哦哦叫的可愛聲音!每天早上聽了心情都變好!


就來分大家聽一下我的手機鬧鐘


 

這個是堆積木那天拿手機錄的
雖然到現在他還是不太主動開口叫麻麻
只會主動開口叫阿舅 阿婆
台中二阿姨家的也是只叫舅舅
廣大爺也是.....
聽我媽說這期的都這樣討人厭!


早上叫我起床的

還是老公的大腳

這鬧鐘不是用來叫醒我的

因為睡覺前常常忘了把手機帶進房間

每次都是洗好臉到客廳才聽到這個好聽的聲音

聽到就會不自覺的笑啊笑的…….

早上聽這個

心情真的很好啊~~~~!!!


 
會想到要放聲音

都是因為昨晚啦!

高妹妹他要ㄋㄟ睡覺之前

突然含著ㄋㄟ

抬起頭看著我,很認真的叫了兩聲『麻麻』『麻麻』

~~~~害我整個人都融化了哩!

接下來要他在叫一下,他就又害羞了 ><”

今天上班

害我狂想念

想念昨天那個可愛的小ㄚ頭!


 

 

要感謝leo大帥哥

跟我說了個聲音擷取的程式

讓我可以把30秒廢話擷取到只剩下重點這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