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人說我上班到底哪來那麼多時間寫部落格

到底有沒有在上班
那是以前再7-11練出來的
什麼沒有 就是效率好......

我也是有認真上班的時候!

看!


堆的滿坑滿谷的叉子

今天是演女工啦!




數了一早上

很煩~~~~~  


客戶退回來的叉子

來的時候沒包那麼漂亮

先把他隨便的整理一下

本來是整箱堆散散的

不小心還會刺到手

我要一跟一跟的數

100隻裝一包

然後其中還有沾到機器的黑油瑕疵品要挑出來



上班沒有MSN我會死

無聊死


所以電腦鍵盤前面這塊

空出來是一定要的啦

邊算邊整理

MSN閃橘色電燈的時候

就是我休息時間到了

跟我媽哈拉個兩句

看一下他傳過來我家大胖剛出爐的照片

再幫夏嘉嘉的媽
測試一下他的相機PO出來會不會糊掉







瞎扯完了一堆

我又要再去認真當女工了

其實啊
這本來是昨天就該做好的事情
我昨天再思考我的未來
竟然直接忘記
今天要趕快做完不然老闆娘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