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喔......這是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

這天......我們要去接老公下班。

因為現在暄一週只有搭來回基隆這一趟而已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裝汽座。都是坐後座把他抱著....


這次沒人可以幫我抱著小孩,我突然想到。反正他現在不會翻身,放降剛剛好。
所以所以所以.....就有了這張相片的原因!!!





暄寶貝非常的乖乖,上車唉了一下到了巷口的紅綠燈就睡著了....
聽著他最愛的CD,睡的香甜.......一路睡到拔拔公司。
可是在開車的我,實在非常非常緊張。
沿路一直想著,要靠左一點靠左一點,要閃坑洞閃坑洞....
因為我忘了把他的頭墊軟一點,所以我很擔心他脆弱的頭一直搖晃....





要小心要小心...........就這樣,我一直緊張緊張,然後繃緊注意力
就這樣一直開到內湖。
到了老公公司,我才真的鬆了一口氣。
真的真的 真的很累ㄟ........比抱著小孩跑還累
下次不敢了啦~~~~~憨膽憨憨的開,不過真的有緊張到......



後來,我還在想。
如果剛好有白目車從我右前方撞過來.....
我該保護我的孩子?還是要握好方向盤踩煞車?
好像怎麼做都不對.....
不過如果真的有萬一,我想,這可能真的會懊悔一輩子



晚上白痴白目的臭老公,竟然對我講『誰說出門一定要汽車座椅?』
我二話不說,直接對他翻了個白眼.....
寶貝只有一個,我不想像上次那樣,一個不小心讓他受傷了......
所以.........下次真的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