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又驗,線又更深了一點點…….

不過中午去麻布茶坊吃午餐,吃了半碗草莓冰…..

吃到一半,突然想到『啊~不行,我的肚子裡面有寶寶,不可以吃太多!!』

後來心虛的只吃了半碗。不過下午回家,肚子有點冷冷的漲……我好擔心啊~~狂喝熱水。



晚上好想出差去的老公,怎麼都不打電話回來?

就這樣邊看電視邊想老公想了一個晚上,直到12點半,老公才打電話回來給我。

晚上睡覺前又驗了一次,線一點點的加深了。

我更確定我的肚子裡面有了我跟老公最寶貝的『高展塔』或是『高麗菜』。







症狀:想睡覺,頭暈暈,愛喝酸辣湯。胸部很漲,超痛~~~肚子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