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在驗。

哈哈哈~~這些天我一直早晚都驗孕,到底是擔心這一切都是假象,還是擔心驗孕棒不準???

我自己也不知道,就是想要看著那一點點變深的線,每天有一點變化,每天多深一點點。





婚後第一次自己開車去上班,下班回家沒多久老公就已經到家了,開心的抱了一下~!!

我跟老公說『你哪時候要跟我去看醫生?』

老公還有點冷靜的說『還沒來啊?禮拜三放假再去看好了。』

後來又看到他坐在沙發上呆呆的笑

好吧!!反正出差剛剛回到家很累,我想他也懶的出門。

我很累,很想睡覺,頭很暈………..



老公在身邊特別安心幸福,今天晚上休息一天....不想驗了!!!

我不得不承認『小別勝新婚』這句話,經過了2天的思念,今天看到老公都覺得他特別可愛!!





症狀:想睡覺,頭很暈,愛喝酸辣湯。胸部比較不漲了,不過還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