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辦COSTCO卡好久好久了!

可是我家生性節儉的老公覺得『這年頭什麼卡還要付年費啊!』

所以打死不讓我辦....每次去都是跟著別人一起去,一起買的.....

其實也不是特別喜歡去COSTCO啦!只是我喜歡裡面的牛肉,跟熱食區

加上有了寶寶以後,我更喜歡那邊的熱狗+酸黃瓜醬+洋蔥。一天到晚都想吃..

本來沒有會員卡也可以進去吃,可是不知道民國幾年改成兩邊都要看會員卡!!!

對我來說真是很大的打擊ㄟ.......

當孕婦想吃一樣東西想了很久,好不容易可以吃到了,又因故吃不到....

這簡直就是拿著羽毛對無力反抗的人搔癢麻.....真機車!!!







有一天,我跟老闆娘聊天聊到costco卡要繳年費老公不給我辦這件事情

過沒幾天老闆娘就說『我辦一張給你!』哈哈哈~~~!!!好開心啊!

這樣老公總沒理由不給我去了吧~

上班時,跟老公說『costco卡今天可以領了ㄟ』沒理我!

下班前老公竟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吃熱狗?』哈哈哈~~~當然要!!!!

所以囉!一下班,我們就直奔內湖的COSTCO去領我朝思暮想的會員卡







領了會員卡,辦了專用信用卡,吃了熱狗餵飽肚子。接下來當然要進去逛逛啊!

今天很克制沒有買很多東西!!只有買了一罐沐浴乳$353,兩罐蔓越梅果汁$275,一盒明治冰棒$185!

不過醬買一買的數字很令人不喜歡!!!!3樣東西就要花掉$813

這對那個常常只看金額數字多寡的人來說,3樣東西800元,一定覺得好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