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假日都怎麼渡過呢????





先睡個時鐘轉一圈再說。通常起床的時間是早上10點半以後!

起床整理一下,開始洗衣服.....

在洗衣服的同時,拿著3M魔布地板上的頭髮跟垃圾擦一擦...

洗好衣服通常要很久的時間,晾完衣服以後,準備要吃飯!!!





午餐吃完,回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就會開始想睡覺.....

這時候,大概下午兩點半吧~

去洗個澡,舒舒服服的躺在客廳或是房間裡面開冷氣睡午覺~

等我午覺睡醒...已經是晚上6點以後的事情了!





醒來又要覓食,吃完晚餐,我跟老公會坐在客廳看一下好笑的綜藝節目

老實說年齡越來越大....要真正開心的大笑機會實在很少

所以要看一下好笑的電視,然後讓自己笑的肚子痛!!

看完電視以後,大概10點多.....





老公又要說『小高要睡覺了!!!』







我又睡了.....這就是我現在的假日!







老公常常會找我去走走,去爬山....

不過天氣很熱,老實說我真的很懶惰!!

老媽也說我太懶惰了,這樣不行,不過夏天熱熱熱,真的不想出去啊!

爬山會流汗....熱熱會頭痛.....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對我來說,我的精神現在好一點大概可以持續4個小時是清醒的。

過了4小時以後,發生的事情常常都會記不住。因為開始恍神想睡覺!!!







昨天吃壽司 好好吃~~!!!這家不起眼的日本料理,列入最近最愛名單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