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一吃又噁出來,今天吃早餐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買了2個三明治+烤草莓吐司+奶茶 吃到公司

吃掉了一個三明治跟吐司,就開始一直打咯溢胃酸.....噁心斃了!!!!



一直噁到中午,肚子餓了又把另一個三明治吃掉。

不吃還好,一吃完沒多久我就開始跑到廁所吐.....

哇塞~~通通吐的差不多了。







好----難----受----啊~~~~







下午肚子餓真的怕到了,不敢吃東西。老公說『餓就吃啊~大不了再吐出來麻!』

嘿!!說的那麼簡單.....嘔吐是很噁心的事情ㄟ!

你不像我每天吐你沒感覺啦!!!每天刷牙必吐一口.....

噁心的要命~難受的要死....





5點吃了一個7-11肉鬆飯團,沒事ㄟ...

晚上回老媽家進補,吃了稀飯,沒事~更爽了!!!

回老媽家的路上買了醃芭樂,本來不想買的,可是愛吃忍不住....偷吃一顆。沒事!讚~

10點多,娃娃買了鹹水雞回來,又偷吃了幾口.........沒事!!!!哈哈哈哈哈!!!







11點老公下班來接我回家時候問我,晚上吃了什麼,有沒有不舒服?

我開心的說『沒有吐ㄟ』老公說『奇怪!!難道你吃了你媽媽煮的東西就好了啊?』





好了就好....這樣就可以放心嚕.....

這樣難受了2天,體重降了3公斤!!!老公都說『嚨散去啊啦.........』
厚..........瘦了很好啊!!我一直擔心我胖太快。我問老公『你幹麻那麼希望我胖啊?』
他竟然跟我說『你胖了小高才會有營養啊~你現在越胖越好,不要想減肥...』
唉~~他就是怕他的寶貝沒有營養,會太瘦!!
我也怕啊~~~不過,我更擔心到時候胖的全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