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肚子忽然痛~~~~~痛的連摸都不能摸.... 休息了一下子就好了。
晚上睡前又痛了一次....結果害我整夜沒睡好!! 


早上起床決定不上班了,要去給醫生看一下才放心!!!
醫生的檢查結果竟然是『吃壞肚子』
奇怪了~我吃的東西都跟老公一樣ㄟ!!!怎麼他會沒事...
去瑞芳吃牛肉乾面+胡椒餅也不是第一次啊~更不敢像以前一樣亂喝路邊的飲料.....
拜託~~~~吃壞肚子的痛跟下腹痛我應該不至於分不清楚吧~ 
就算我剛好早上有拉肚子,那也跟我所說的痛不是同一種痛啊! 

算了~~~看完醫生我也不擔心了!!!知道不是寶寶的問題就好了。
我乾脆回家補眠...........

回家以後又拉了3次肚子,厚~~~難受ㄟ!!
一直睡到下午,起來一下又睡到晚上.......
晚上吃了稀飯還有老公專程買給我吃的壽司,9點多全吐了出來
呼~~~~要不是為了怕我的小高寶貝沒營養,我才不吃東西勒!
好難受啊!這樣又吐又拉的............

放了一天的假,也沒覺得比較輕鬆~!


小高寶貝的體重:267公克
寶貝還不到半斤ㄟ.......他老媽的體重卻已經重了5公斤!!!!


腹圍:13.0cm(13.2cm) 大腿骨長:2.5cm(2.3cm)
頭圍:4.4cm(4.2cm) 體重:267g(256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