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
我一路上一直不停的告訴自己
下次不來了!絕對!
打死我都不要再來了!!!!!

 
情人節啊~~~~ 
老公問我晚上要幹麻
還真不知道能幹麻耶吃大餐,會胖!
禮拜一才吃了那麼大一噸,禮拜三又吃,會胖死!!!
看電影,還是會胖!因為看電影一定又要配零食!
 
不知道啊!
想騎車
……流個汗……又不想太晚回家。
老公想了想跟我說:那去爬碧山巖好了,半小時搞定。只是怕太硬,會有人臉很臭
碧山巖??
真的半個小時就會騎完嗎?
那好像不錯
…車也騎到了,又可以早早回家補眠
老公一路上一直跟我再三重複著
很硬哦
~~~
你確定你要去?很硬哦......
我說:走啦走啦!沒在怕的啦!!


19
點整裝出發!我從內湖路到碧山路這段有保留體力,熱身!慢慢騎
在碧山巖的山腳下,老公買了2個胡椒餅說等下要配夜景當晚餐

出發的時間是1923
 
拍完照過了五分鐘以後..........
 
笑容開始不見了!開始鬼叫。
下次絕對不要再來了----->是我一路上重複最多的話。
老公我的腳快斷了啦!
我騎不動了啦!
我要吐了啦!
這三句Replay多少次我已經不記得……
人家就已經說了碧山巖不好爬,我幹麻硬是要來騎騎看?
整路都是大上坡,~~~~~~~~~~~~
剛開始還撐過二分之一的路才休息
之後另外二分之一,我已經不行了
休息了四次才到牌坊。
 
好不容易到了好多人看夜景的地方


蹲在地上休息,真的是快吐了...
沒心情看夜景講悄悄話,也沒心情像旁邊的情侶在那邊又抱又親的
都快吐了還親什麼親!
老公很悠哉的在旁邊吃胡椒餅配夜景
還問我要不要吃………
機車……… 
我腦袋只是一心想回家。
想要躺在我舒服的床。
夜景我不想看!
胡椒餅我也不想吃!
等老公把胡椒餅吃完,煙抽完,八卦完旁邊耍浪漫的高中生以後
我們就下山了!

牌坊。拍一張。

下坡。拍一張。
照片應該看不太出來到底有多陡!
  我現在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害怕~~~
又有個不怕死的努力往上爬
 
爬山很累
下坡很爽!
在往下滑的路上,看到有人在對向努力向上爬
情不自禁的跟他喊了一聲『加油!』
我是真的很出自於內心的跟他加油………
還打從心底佩服起那個人的勇氣
 

誰說來回半小時搞定的!騙人~~~~
我總共花了一小時又25分鐘。
扣掉休息不算
我光騎上去就花了半小時。
休息一下
再花5分鐘溜下來......

看!
連胡椒餅都休息了。
 
我跟老公說我要喝豆漿。喝豆漿。補充蛋白質
兩個跑到永和豆漿去一口氣喝掉了2杯豆漿+1個蛋餅
然後在回家的車上,我才把胡椒餅吃掉!
整個腿硬邦邦的……….
難過的要死!
我下次真的不要再去了。
 
2008的七夕。
出發前的2顆水煎包+1個胡椒餅+2杯冰豆漿+1個蛋餅!
還有
怎麼樣都浪漫不起來的碧山巖。
下次
真的不要再去了……
 
 
我騎車都是要有好料當條件交換的。
禮拜三
又是從公司騎回娘家
吃完豐盛晚餐之後夜騎河濱到內湖。
突然想吃吃看最近超夯的鮮芋仙
9點半內湖路上的鮮芋仙
還有那麼多吃飽很閒不睡覺的人………

鮮芋仙粉條冰 (珍珠、紅豆、綠豆、芋圓、粉條)   40元
還有
老公很用力推薦的:小芋圓冬瓜鮮奶霜  40元


老公果然夠了解我
這個冬瓜奶霜
如果還沒騎車就喝我一定會超愛……
可是騎完車再喝
就不行了~~~~~~~

良心的建議:騎車剛騎完不要喝太奶的東西
……再美味也會覺得很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