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天年假
換寶貝一整天的笑容
好值得….

 
 
早上七點
老公在milly耳朵邊說『寶貝起床囉!我們要出去玩了!』
講個幾次,睡夢中正在討奶的milly聽到『出去』眼睛就張開了。
眼睛一張開就可以換衣服穿鞋子出門的milly
心情超級好,笑的好燦爛
今天的目的地是『礁溪川湯春天溫泉會館』

乖乖坐到台北就不坐了,換廣大爺坐吧!
 
到了礁溪
milly
看到水整個就變成脫韁野馬
嫌游泳圈不夠刺激!不想坐

抱不住
幾乎都是拔拔全程抓在手上
看到溜滑梯就一直要去玩……
去到溜滑梯那池就不肯離開
拔拔沒在看的時候,我有偷偷讓她自己玩溜滑梯溜下來
滑到下面是趴著的,也還是沒在怕
去玩大的溜滑梯,讓拔拔抱著她溜下來
速度太快小孩整隻掉到水裡
再撈起來,喝了幾口水也沒在怕!


有很多阿嬤問我,是不是懷孕還常常泡溫泉怎麼小孩完全不怕水?
我很犧牲ㄟ!懷孕完全沒泡過溫泉……
浮潛倒是有去過一次啦 ><

真的完全沒在怕的啦!

==============================================================

相反的
廣大爺
從頭到尾一直怕怕怕怕怕不停……
溜滑梯也怕
噴水池也怕

只有這個淺淺的玫瑰池不怕


還很坎坷的整天找不到嘴嘴
想要睡覺睡不著…….
在到家樓下才發現
原來嘴嘴跟著我們去到了礁溪
一路上就一直躺在後車廂
並不是他自己亂拿掉在家裡

不過一整天的訓練下來
隔天廣大爺在洗頭的時候
就真的完全的不痛不癢了ㄟ……
幫他洗頭澆下去
眼睛還張大大的看著我
本來洗頭要澆花的時候
他還會緊張一下
這下真的也變沒在怕的啦!


3
點多開始飄雨
我們收拾收拾回台北了
我就不相信玩了一天還不累………
上車前先去7-11
買一罐鮮奶熱給milly喝
順便要了熱水
泡牛奶給廣大爺喝
連奶都還沒喝光就通通睡去……

離開礁溪
我們去內湖的『饗。食天堂』吃晚餐

傳說中….
廣大爺跟廣媽媽出門吃飯都是全場嘰嘰叫
不過今天粉乖……


這樣曬下來,白天都沒感覺。
回家才知道痛~~~~~
玩了一整天
雖然真的曬的很痛
不過
心裡超滿足
超幸福
尤其看到寶貝還有媽媽
都這樣高興了一天
我也跟著什麼煩惱都不見了……


礁溪一日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