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啦!
劍南路+中社我也這樣給他騎了上去
有爽!真的有爽~~~
上禮拜的運動量真的是有給他大
禮拜二從基隆騎車來台北
禮拜三夜騎河濱
禮拜四劍南路+中央社區
好久沒有流那麼多汗了!有過癮。

 
 
禮拜四下班公車撘著到內湖去
換裝完畢大概七點吧……
五台腳踏車就這樣給他出發。
上次騎劍南路是好久了
那次騎到快翻臉,快吐血!
雖然衝下坡的感覺很爽
可是這麼硬的山路,真的很難有好臉色!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沿路休息了應該也有三.四次
這回
要不是一個不小心差點跌到山溝去
我就可以整路不落地一口氣爬完了……
氣!!氣!!氣!!
爬到頂雖然有點累人,但比起第一次好很多了
溜下山那個爽快度依舊~~~~~涼涼涼!
爬上坡就是有這種好處!
 
下了劍南路,又沿著至善路往外雙溪方向去
過了釣蝦場沒多久
就到了傳說中的『中社』(中央社區,中社路)
連續4公里的緩上坡
如果……我沒有先騎過劍南路的話
我想我應該也是可以一口氣就爬完的啦!
前面三個男生在一開始沒多久以後就無影無蹤了
只有老公在我後面無怨尤的陪著我慢慢爬

剩下
1.5公里的時候。
我說『我的腳快廢了啦抽筋了啦
可是又不聽使喚的一直踩。
後來真的受不了還是停下來休息了一會兒。
在繼續往上騎
旁邊來了個念國小的小弟弟
……..竟然超我車…….
~~~~~要不要這樣欺侮當了媽媽的人呀!
老公在後面哈哈大笑笑不停!
我真的很累ㄟ!有沒有搞錯啊!我先騎過劍南路了ㄟ……
最後500公尺,我應該是靠著意志力往上爬的
因為腳指頭不聽話的又抽筋了
到了終點,車子丟著就開始唉唉叫不停!
 
同行的男生們30分鐘以內就已經到了
老公說我騎了40分鐘左右……我是覺得騎了2小時啦
休息了一會兒
我才有心情看看四周
一群一群的…我沒全拍完,全拍完也有個20來台吧
週五或是週六應該更多人吧!
 

下坡的時候,吼吼吼吼吼。這才叫爽快!
4公里的緩下坡,沒劍南路那樣陡
不用擔心一個不小心狗吃屎,整臉傷
溜好久都還沒到!
難怪,沿路看到每個人的臉都那麼爽~~~~~
 
下次
還會想騎中社ㄟ可是我不想再爬劍南路!
如果不騎劍南路,要過自強隧道,然後沿著至善路往上爬
好像也是相當硬
~~~~再這樣練下去
我看叫我去爬碧山岩我都敢了啦!
 
 
那個曾董……
改天我就在中社山頂等你喔~~~~
27段還換過車胎的大男生如果騎輸24段原廠車的女子
那你就……等著被我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