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真的是不敢相信......
我真的會從基隆騎單車到台北來上班。
我真的還以為自己只是跟老公隨便說說而已......


 
 
上個禮拜三吧!在上班的路上。
我依舊坐在後座埋頭努力,不曉得哪條神經線打結
就抬起頭跟老公說『我們明天騎車上班好不好?』
老公眼睛馬上亮起來跟我說『你想到哦!@#$%$#..』心裡一定在暗爽!
~~~講到這件事情,老公一定是只會說好。他老早就想騎車上班想很久了……

結果。
禮拜四、五,颱風天,順延……
禮拜一,要載milly到婆婆家上班,順延……


昨晚睡覺前,我竟然有一種"好像要去郊遊的興奮感覺"
這跟平常要上班的感覺不太一樣ㄟ 
今天早上 
0500
老公又用腳踢我……
0520
我才跳起來洗臉換衣服
0540 
出發

出發前很怕上班來不及
還硬要拍一張
milly最近很喜歡的時鐘
(老公說這個時鐘不準。以碼表為主)


沿路
就沿著南榮路直直踩。
因為一出門老公就叫我飆車的關係
騎到八堵火車站的時候
老實說
真的有那麼一瞬間
『我好想坐火車去上班哦
~~~~
過了八堵,還是直直踩。
 
經過七堵火車站,我還是有那個念頭
『我要去坐火車!坐火車!』
想也知道不可能依舊直直踩。靠著意志力往前騎
(金歹勢!我不認識路,只能靠火車站的站名來辨識自己騎了多遠)

看到百福社區站,
我有點小小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知道百福社區在過去就是五堵站,五堵站到了就快到汐止了
在百福社區站的旁邊,我看到一條長長的上坡……~~~~~恐怖的來了!


長長的上坡啊~~~~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半年沒騎車,我的腳早就開始酸了
要不然,這個上坡才難不倒我!我連我家的斜坡都這樣給他騎上去了……
這個坡我騎到快昏倒
老公拋下我自己一直往上騎,到終點等我,還悠哉的幫我拍照片
我以龜速慢慢向上爬
爬到最上面,老公不準我休息又繼續一直騎
又上了一個坡,來到環球貨櫃廠才休息。


中場休息。
我下車喝水腳會發抖ㄋㄟ……乾脆蹲下來喝。
老公超級有貼心到
昨晚就幫我準備好冰塊水
~~~~~~~有冰冰的水喝,好爽!


2
分鐘內
我又重新出發了。 
 
從基隆到汐止環球貨櫃廠
里程數:10.7公里
總共花了45分鐘
也就是說我連續騎了45分鐘沒休息!

====================下  半  場  分  隔  線==========================

接下來的路好騎多了
再沒有浮現想撘火車的念頭
可是…..

 
起床沒吃早餐就這樣踩了1個小時
肚子不餓才奇怪,一路邊靠邀一邊往前騎
老公就沿路以『要一起吃早餐來誘惑我』可惡!又被他抓到弱點!
雖然我們已經結婚,我每天都陪老公在車上吃早餐
可是我還是很愛跟老公一起在''
外面''吃早餐。
所以,我又很努力的繼續騎
汐止---- >南港。這段路我是這麼撐過來的。

 
到了南港。
我知道接下來我看到的就會是我熟悉的路名和公車號碼
我就一路問忠孝東路到了嗎?
撫遠街到了嗎?
民權大橋再哪裡?
我們要走民權大橋嗎?民權大橋我爬不上去ㄟ...走別條啦!
我碎碎念的講了一大堆廢話
騎在小巷子裡
老公懶的理我這個東西南北不分的路痴
最後最後。看到了好感動的牌子:民 生 東 路 五 段

開心的哩!
因為只要再騎一下下就會到公司了
騎在民生社區的人行道上
怎麼有一種心情這麼好的感覺…..
就很爽啊~~~哈哈哈哈
 
騎著騎著
到了!到了!我出運啊啦~~~

我的手機從出門就放在車褲的口袋沒拿出來過
本來想要沿路拍拍拍
可是趕路趕的完全沒那個心情興致
已經到公司了,心情放鬆了。
等紅綠燈的時候一手撐著電線桿,一手拿著手機拍照

我只用自己手機拍了兩張!
其他的照片都是老公手機拍的


基隆到台北
總里程:26.5公里
總時間:1小時又45

老公護送我到公司以後
還要趕在上班前騎到內湖梳洗一下。時間會很趕….
所以最後,我還是沒有跟老公一起吃早餐。
想不到!我真的就這樣從基隆給他騎來了ㄟ
 
清晨
天涼涼的。
路上沒什麼車
腦袋放空空
就這樣一直給他踏踏踏的
還挺不錯的。
 
如果
太陽公公今天不是從我背後升上來的話
下次打死我,我都不會騎出來上班了!
幸好,它在我的背後
那應該還會再有下次吧!我想……
 
真的辦到了!
覺得自己好猛哦!
已經半年多沒有騎車了ㄟ
就這樣從基隆騎到台北來……
真的有那個征服的快感。


是說。
我騎車上班不是為了減肥……
就純粹是好玩!愛玩
今天晚上
老公要帶我去把早上流失的都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