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嘉義離開以後

本來我們還想去逛民雄鬼屋

吃民雄肉包的

可是啊可是

家裡還有個小人在等著我們

milly要睡覺呀

我們不能太晚回台北

算算時間打消了去民雄的念頭


 

很久以前

看某集食尚玩家

莎莎介紹逢甲夜市的懶人蝦之後

我就思思念念的

老公這次圓了我的心願

帶我到逢甲夜市吃到爽

 


 

到逢甲快要下午四點

一些攤販才剛剛準備開始擺攤

停好車

第一攤----大腸包小腸

很奇怪ㄟ

明明兩攤擺在一起

兩攤都有電視介紹過

就一家比較多人一家比較少人

少人的那攤就是莎莎介紹的

本來我想跟著人群去排隊

後來
熱呼呼的不想等了

就去買不用排隊的

哪知道我一買

後面人群也跟著來了…..

 

這個大腸包小腸裡面不曉得包了薑還是什麼東西

我咬了一口就全部丟給老公解決了

我不愛啊!!!!!

 

再來。

拿著我的武功密笈走到夜市裡面

買了個胡椒餅!

我看還沒起鍋站在那邊也是發呆就跟老闆說我等下再來拿….

老闆站在『以客為尊』的四個大字前面

很凶的告訴我

我們是用排隊的走了就沒有了……

沒辦法….愛吃鬼上身

就算老闆很凶,我還是要買~~~~~~~~

結果

再回來還是一樣再排隊!

老公說

這個胡椒餅沒有瑞芳好吃…..

恩!我也這樣覺得!

 

 

離開胡椒餅的時間

我跑去對面買了我來逢甲必吃的
盒子雞排

這東西我來幾次就吃了幾次
就很喜歡...
可是有點沒那麼好吃了


 

中場休息時間喝了一杯西瓜汁
喝太快忘了拍照


繼續下半場。


就是這個懶人蝦


讓我一直想來逢甲啦

不知道是鬼上身還是怎樣

電視上拍起來好誘人啊~~~~

排隊看著小鬍子老闆烤蝦子


~~這麼小一隻喔

那要吃多少隻才夠塞牙縫啊

買太多會被唸整路

還是算了

買了950

選了椒鹽檸檬口味

然後…..我覺得

還是思思念念吃不到

才會覺得好吃!

 

繞了一圈再走回來

又看到電視介紹過的綜合魚(我忘了名字啦)

就旗魚,花枝,魷魚,鮪魚炸一炸

又買了一份 50元選了泰式酸辣醬

這個好吃….下次換另一種口味會更棒!

 

吃到最後

我的小鳥胃已經不行了

又不甘心的買了一杯逢甲四合一準備要在車上喝

所謂四合一

就是  愛玉、山粉圓、金桔+檸檬



拿著盒子雞排,半個胡椒餅,綜合魚跟四合一上車

上車後    開著冷氣    沒多久

在回台北的高速公路上
我又把這些東西通通都吃進肚子去........
很意外的!竟然7攤就不行了
我本來還想吃個10來攤ㄟ




其實

玩兩天了我也歸心似箭

心裡掛念著milly

不敢太晚回台北

因為milly小姐9點鐘就要睡覺

還要先回去給他阿公阿嬤看看玩玩….

老公也要回去給爸爸看看才行。

 

 

這次可以出門

是因為公公的好朋友要娶媳婦

他的身體沒辦法一趟路掐到高雄

我們就代替他出席。


我第一次聽到要吃喜酒

這樣高興…..這樣期待的啦!

今年都沒機會可以出門…..

這次逮到名正言順的機會可以說服老公的良心

要不然

老公都會覺得自己有放假沒有陪爸爸,心裡怪怪的。


 

高雄跟台北真的沒兩樣

所以

這次我們只有吃喜酒是在高雄市區

其餘的時間

離市區離的遠遠遠的….


       


2008 @ 高雄 照片



2008 @ 高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